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5个包装一般的护肤小物,第3能拉平眼袋,第4能抑制螨虫滋生

编辑:vdo 2017-08-21 16:31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是由北京三甲医院研制的,成分简单,主要含有维生素E,用起来更加放心。质地清爽水润,很好吸收,也不会粘腻。

标婷维e乳100ml

每天洗完澡,我们全家人都要用它来擦身体,能有效的滋润皮肤、防止皮肤干燥脱皮、止痒。用后皮肤摸起来滑滑的,就像有层保护膜。好用,是值得用到天荒地老的不错佳品。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嫩白修护液,吸收特别好,很滋润完全不会油,至于美白效果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用了几天感觉脸都水润润的,贵在坚持。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它还可以混合乳液、面霜、BB霜等一起使用,可以让让面霜增加保湿度,也可以让BB霜更佳服帖!

大宝眼袋霜15g

配方非常温和,不容易长脂肪粒,质地清透,很滋润,但不油腻,吸收快速,一抹上去就能感觉到水润滋养!

大宝眼袋霜15g

啫哩状,很容易被推开,能够深入滋养眼肌,解决眼部肌肤问题效果不错哦,非常推荐购买。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这是一款无泡型的洗面奶,它能有效的抑制螨虫的滋生,洗后还不干,超级好用的洗面奶!

肤美灵清爽除螨洗面奶

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补水美白面膜肯定不能少了海藻+玫瑰精华的面膜,海藻补水、玫瑰美白,双效齐下!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用上精华液之后,最好使用面膜,这款海藻面膜不仅能有效收缩毛孔,还有补水保湿、美白的功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