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女人手镯多贵也别戴左手,里面大有讲究,看完你就懂了

编辑:vdo 2017-08-21 17:38

925纯银天然灰玉髓银手镯

你知道银手镯戴哪只手排毒吗?据老一辈人讲:左手带金,右手戴银,左进右出,银手镯有排毒的功效,因此银手镯排毒应该带右手。

925纯银天然灰玉髓银手镯

女人都喜欢佩戴纯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外观古朴素雅,好看,更多是银手镯有排毒的功效。

双环光面银手镯

都说女人的美丽是天生的,但是就算再漂亮的女人也是需要一些外在事物的点缀,不论是漂亮的衣服,还是一些金、银首饰,都能给自己的外在形象大大加分的。

双环光面银手镯

如果将手镯佩戴在我们的左手上,那结果是截然不同的,所以,戴手镯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不是想怎么戴就可以怎么戴的哦,如果违反了这些约定俗成的规矩,可能就贻笑大方了。

足银光面闭口简约圆镯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银手镯代表的是“平安、吉祥”的寓意,自古以来,人们都认 为将银饰戴在右手能够趋吉避邪,为人带来好运。

足银光面闭口简约圆镯

不仅如此,我们的右手手腕有多个适合摩擦按摩的神经元。如果把银手镯佩戴在我们的右手上,还可以大大缓解身体疲劳哦。不妨试一试就知道了。

复古麻花银手镯

银镯子是女孩子们夏天的最爱,因为夏天穿着短袖可以完美的展示手腕的美丽和灵动。它对身体还能有好处哦。

复古麻花银手镯

非常独特的一款麻花银手镯,采用手工扭曲更能体现出别样的气质,闭合开口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让你取戴更加的方便。

九乐990银梅花手镯

梅花点缀的手镯显得更加别致迷人,推拉设计的开口更加方便取戴,典雅时尚的梅花手镯很好的衬托出你的气质,视觉效果更好,展现出纤纤玉手。

九乐990银梅花手镯

经常佩戴纯银饰品,可以有助体内毒素排出,生病的时候它就灰蒙蒙的,身体好的时候就亮亮的.银离子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人体很有好处。

竹节时尚银镯子

这款手镯看上去真的很高贵典雅,简约大方,采用的是开扣的闭合设计,可以自由调节大小,佩戴十分方便,适用大部分的人群佩戴哦~

竹节时尚银镯子

经常佩戴银首饰的人会发现一个问题,体质好的人佩戴银手镯,手镯会越变越亮,而体质差的人则相反,手镯则很快就会变黑,因此,长期佩戴银首饰能将我们体内的毒素排出,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

四叶草纯银手链

百搭、优雅、时尚、简约,这大概就是对四叶草手链的最好概述,细致的链条更能体现出你的纤纤玉手,彰显你的骨感美,要趁美丽的年龄好好美丽一番哦~

四叶草纯银手链

四叶草的花语是--幸福、浪漫,送给自己的爱人或是女朋友都相当合适,当然四叶草也代表希望、幸运,将它送给自己的好朋友,也不失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尚水晶球925纯银手镯

简约而不简单,让您随时都散发一股诱人的气息,鲜艳明亮的夏天 赶快为自己再添一丝美丽吧!

时尚水晶球925纯银手镯

甜美可人的草莓手镯,给你酸酸甜甜的感觉,颜色鲜艳晶体润泽 整体非常有灵气,带手上非常显白显秀气,还有减龄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