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转几个绝对容易上色,又便宜大只的好眼影!女孩们收了吧~

编辑:vdo 2017-08-21 18:10

一:西柚果汁与桃花妆必备

色系真的超级少女心的!若是想要在夏末来一场美丽的粉色桃花邂逅,这是必然需要它的,淡淡的不会过分,有十分好上色。

一:西柚果汁与桃花妆必备

完全不需要反复刷,淡淡一层就会很上色,很出众,手残党也完全可以驾驭的大盘眼影。强推西柚色系。

二:人鱼姬必备

最近顶流行的鱼尾眼妆,这款绝对可以完美诠释鱼尾妆,半哑光的质感,绝对好驾驭。

二:人鱼姬必备

但抹一层就可以上色,超级仙气,简单又容易上手的眼影,完全小白使用,都毫无问题。

三:大地色系日常妆

大地色系,超级适用于日常装,无论是白领还是学生,都可以完美驾驭,也算得上是最基础的眼妆颜色。

三:大地色系日常妆

那么日常妆,一定要选择这款来自泰国的眼影,最近泰国货不是很流行吗?这款眼影也不会让你失望。

四:花漾南瓜色

今年不是超级火热的南瓜人,色吗!这款能够完美实现你的南瓜色眼影,比起橘色的青涩,南瓜更为成熟一些。

四:花漾南瓜色

搭配一整套妆容出来真的会超级好看,也算是并不艳丽,可以很日常的妆容,好上色。

五:成熟女人味

要说泰国女人的妆容,就是成熟,性感,喜欢这一系列的妆容的女孩子。不可错过这款眼影,依旧来自泰国。

五:成熟女人味

泰妆微微清淡一点就很适合我们了!简简单单画上妆,就会很有成熟的feel,分分钟秒杀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