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知道林允的皮肤为什么那么白嫩嘛?面膜成箱买连续敷,不好才怪

编辑:vdo 2017-08-21 18:56

去黑头祛痘美白珍珠粉面膜

林允皮肤为什么那么好?她一天敷好多面膜,最钟爱的一款就是珍珠粉面膜了,效果非常棒哦

去黑头祛痘美白珍珠粉面膜

这款珍珠免洗面膜,更加实用方便,而且美白的效果超级好,每晚睡前用了它,美白又保湿。

天然超小颗粒海藻面膜1000g

这款实在美容院最受欢迎的,它是泰国进口,好不好用你试过再说,不会让你失望

天然超小颗粒海藻面膜1000g

非常清润护肤的一款补水美白面膜,纯天然海藻,不伤害肌肤,更好的做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素萃玻尿酸海藻面膜20片

这款面膜各种季节都可以使用,保湿又补水,让你肌肤更美丽有光彩。

素萃玻尿酸海藻面膜20片

面膜不能只美白的,还要有清洁功效,保湿效果也不能少。

补水美白免洗睡眠面膜

持效补充肌肤水分,提高表层锁水力,美白肌肤,提亮肤色,还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让你不用化妆也可以自信出门。

补水美白免洗睡眠面膜

如果皮肤上有些小瑕疵,一些面膜也能帮助到你。坚持敷面膜,让肌肤变水嫩,也能更加美丽哦。

大宝美容洗面奶

敷面膜前用洗面奶主要是为了清理毛孔,毛孔被堵住是吸收不了任何营养物质的。

大宝美容洗面奶

不论用什么种类的面膜,敷面前一定做好清洁工作。这款洗面奶能够有效的清洁面部肌肤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神奇的美容蜜经常被皮肤科医师推荐,它拥有非常清爽的质感,并且对于黑头以及痤疮等顽固肌肤问题,有很好消除效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随着自己的年龄的增长,我们眼部的胶原蛋白也会不断流失,会造成很多的眼细纹与眼袋,显得你非常老气!这款美容蜜的效果非常棒,试试就知道了

淡皱纹隐眼袋眼霜

对付眼袋、黑眼圈我推荐你用这款。补水润肤去眼袋、击退黑眼圈,维持眼部亮采。

淡皱纹隐眼袋眼霜

对付皱纹、眼袋,我推荐你用这款。早上用能补水滋润,让眼睛有神采,晚上用能缓解眼部疲劳,修复眼睛肌肤损伤。

玻尿酸补水防皱眼膜

出口韩国的胶原蛋白眼贴膜,满满的胶原蛋白成分,敷在眼睛下面有种凉凉的感觉。敷的时候会感觉眼膜正在被吸收,慢慢的会变薄。

玻尿酸补水防皱眼膜

除了胶原蛋白还含有玻尿酸以及维生素成分,精华液超多,比较服帖不会往下滑。用几次之后眼袋、黑眼圈明显消失,细纹也有明显的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