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去泰国,必买的护肤美妆请收好

编辑:vdo 2017-08-21 19:20

泰国mistine羽翼粉饼

Mistine可以算是泰国国民彩妆品牌,这个羽翼粉饼超轻薄,抹上后脸部摸起来完全的无妆感,超细腻光滑,透明的修护霜的平滑。

泰国mistine羽翼粉饼

适合任何肤质,可干湿两,定妆效果非常好,一天不脱妆,并且遮瑕防晒美白保湿。

泰国SNAIL WHITE白蜗牛霜

这款蜗牛霜能全面改善皮肤,尤其对淡化疤痕、暗疮印、斑点和缩小毛孔方面有神奇功效,是权威皮肤医师推荐使用的护肤保养品。

泰国SNAIL WHITE白蜗牛霜

袪痘与美白效果尤为显著,可以有效的淡化痘疤、痘印,让皮肤一天比一天白嫩!

泰国beauty buffet洗面奶

内含牛奶精华和Q10氨基酸,温和洁净皮肤,滋润嫩白,芦荟精华深层渗透皮肤,补充水分,维E抗氧化功能,减少皱纹过早出现。

泰国beauty buffet洗面奶

Beauty Buffet牛奶系列,可谓是人手必备的明星产品,据说在泰国几乎人手一支,在各大论坛都是口碑相当不错的。

泰国ELE睡眠面膜

Ele面膜是采用纳米技术生产,提取天然的物质,加入维c和维E成份,滋养你的肌肤,抗氧化,补充皮肤每日所需的水份。Glutathione能有效抑制黑色素,雀斑的形成,淡化痘痘印,防皱效果十分明显。

泰国ELE睡眠面膜

Ele面膜为泰国专业面膜护理品牌,深受明星、美容达人热捧,在泰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掀起了一股“睡美容”风。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清透服帖,杜绝防晒霜的油腻,二氧化钛,在皮肤表层形成薄薄的紫外线防护层,轻拍后,会感到这种融入肌肤清爽白皙。

泰国ATREUS防晒喷雾

在灼热的夏日,代替厚重的素颜隔离霜,用后轻拍吸收,美白成分会融入你的肌肤,防水防汗,清爽不油腻,游泳外出必备。

泰国white芦荟胶去黑头

能深度吸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导出黑头白头及毛孔内的脏东西,温和不刺激。

泰国white芦荟胶去黑头

用后毛孔无异常,水洗即可清洁,遇水乳化的质地, 效果非常棒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