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皮肤滑到衣服都挂不住,靠的竟然是身体乳,打造水嫩肌肤

编辑:vdo 2017-08-21 19:41

俄罗斯黑珍珠美体身体乳

俄罗斯黑珍珠身体乳:针对橘皮纹效果非常好的一款产品,沐浴或者热敷后,用少量涂抹在皮肤上,轻微按摩到微热,特别是臀部和大腿连接处,有一点微微收紧的感觉,不会又刺痛感,长期使用提拉紧致的效果很棒。

俄罗斯黑珍珠美体身体乳

使用起来清爽不黏腻,并具有修整肌肤纹理的效果,豆乳发酵液中含有保湿成分可带给肌肤滋润,使肌肤保持水嫩弹力,具有独特美白成分,更可深入美白滋养您的肌肤,令您的肌肤倍感柔滑嫩白。

韩国LG ON香水身体乳

韩国LG ON香水身体乳不仅有花香作为特点,还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油。通过坚果油提取天然成分。滋润不油腻而且吸收极快。可以安心不用怕任何防腐剂。所含的精华也是很好的修复受损肌肤,疏通毛孔达到最佳肌肤。

韩国LG ON香水身体乳

含玫瑰精华身体乳,当沐浴后或皮肤缺乏水份的时候涂上它令皮肤柔软顺滑,充满浪漫迷人的玫瑰香气!补充和保持肌肤流失水份、紧致肌肤,坚持使用,让肌肤变得像天鹅绒般柔软,焕发滋润光彩。

泰国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

Beauty Buffet Q10牛奶身体乳蕴含丰富的牛奶蛋白,丰富维他命A和E及Q10等滋润营养成分,美白滋润皮肤的同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保持肌肤动态水平衡。

泰国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

这款牛奶身体乳的香味非常清新,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能够有效地滋润皮肤。丰富牛奶的精华还可以让肌肤光滑有弹性,持续使用更令肌肤白皙细嫩。

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

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这款所望的牛奶身体乳的滋润度很好,很容易抹开,不油不腻,淡淡的奶香味并不会太浓,以及独有的蜂蜜配方和牛奶精华,可以让肌肤变得柔嫩

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

望牛奶身体乳特别添加了牛奶与橄榄油精华,让身体皮肤也可以更白、更补水保湿,能有效改善皮肤的干燥,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