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哪个女人不想时刻散发迷人淡香?一瓶小香水就能完美解决

编辑:vdo 2017-08-22 15:49

女士持久清新香气60ML香水

第一次跟香水有接触那还是在读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寄了一瓶香水给我,牌子现在已经模糊的记不清了,香水瓶很小,呈现出淡淡的粉色,感觉玲珑又精致,还没有打开盖子,就能够闻到那淡淡的芳香。

女士持久清新香气60ML香水

越是真爱,越要送她一瓶香水哦,木盒子装起来的,那是珍爱,显然也是代表着珍藏的爱意,每种颜色有不同的效果哦。

女士诱惑香气持久香水

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从下面走上来一位女士,她的头发很长,而且又黑又直,女士轻轻的撩动她那长长的发,能够闻到一股淡淡的,就像是茉莉花一样的芬芳,喜欢那种气味很淡的香水,仿佛来自于自身的味道。

女士诱惑香气持久香水

精致的小包装,不管是送人也好自己用都是很合适的哦,一共有两瓶香水,相信这个组合会让你感觉到很舒服。

小黑裙香水女士香气持久

为什么说很多香水感觉都充满着诱惑力,那是因为,人们都是喜欢闻香的味道而不是喜欢闻不好闻的味道,而在夜晚,有的香水就会让你的女性魅力和荷尔蒙全都散发出来,能够让人心跳加速。

小黑裙香水女士香气持久

小黑裙瓶身的设计,非常的优雅大方,这是一款专门为学生量身打造的香水,气味很淡,非常的自然。

气味图书馆女士清新香水

记忆,仿佛都会停留在最美丽的时刻,希望把最美好的自己展现在他人的面前,香水就像是被收集的记忆,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气味,就像是一部香水电影里所演的那样,最美的气味其实是体香。

气味图书馆女士清新香水

小巧一支,就跟口红一般的大小,不管是出去玩还是怎样,都能够随身携带包装非常精美,买来跟朋友分享是很不错的选择。

气味图书馆女士持久香水

爱上一个人,就是习惯它的一切,味道也好,感知也好,甚至是喜好,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必须要相互磨合,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异性相吸所以黏着很腻,但是在一起久了,就要把互相的棱角磨平才行。

气味图书馆女士持久香水

各种香型全都摆放在你的面前了,有职场美人专用的OL香水,也有男士专用的冷香,不管是哪一款,总能找到最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