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七夕情人节,挑款高端真皮钱包送男朋友,让他面子十足又显品位

编辑:vdo 2017-08-22 16:11

大容量软皮真皮长款拉链钱包

大容量软皮真皮长款拉链钱包,创新设计美感,时尚灵动,方便实用,整个钱包体现出尊贵绅士,是商务男士之选,展现男士的刚劲风范。

大容量软皮真皮长款拉链钱包

大容量软皮真皮长款拉链钱包,内置空间很大的钱包,适合商务型男使用,彰显英伦风绅士风范,举手投足之间更显风范。

新潮拉链真皮钱包

新潮拉链真皮钱包,长款也好短款也好,能给你带来便利,显示出你的好品味的就行,两个都备一个是最好的,反正钱包是不可缺少的东西

新潮拉链真皮钱包

新潮拉链真皮钱包,作为男人出门身边没有一款时尚的钱包,特别的没面子,那么这款钱包就是你最佳选择,它采用真皮面料制作而成,特别的时尚大气。

钱包男长款真皮复古牛皮多卡位钱夹

钱包男长款真皮复古牛皮多卡位钱夹,出门在外,身为男人的你,总是要与朋友、顾客聚聚会,用用餐,付账时,从口袋掏钱会让你的形象受损,如果从一款高品质的钱包里拿卡,那效果可就不一般了!

钱包男长款真皮复古牛皮多卡位钱夹

钱包男长款真皮复古牛皮多卡位钱夹,优质的真皮面料制作而成的钱包,手感柔软舒适,拉链的口袋内里,采用了可活动的卡位设计,非常的方便插取银行卡。

男士复古长款真皮钱包拉链皮夹

男士复古长款真皮钱包拉链皮夹。优质的面料,皮质细腻、纹路清晰,手感好,尽显华丽品质。

男士复古长款真皮钱包拉链皮夹

男士复古长款真皮钱包拉链皮夹,超薄拉链复古多卡位钱夹,设计新颖,品质卓越,追求简约之美,兼顾工作和生活的不同需求。

钱包真皮长款头层牛皮复古钱夹

钱包真皮长款头层牛皮复古钱夹,采用优质的材质,整个钱包体现出尊贵绅士,是商务男士之选,展现男士的刚劲风范。

钱包真皮长款头层牛皮复古钱夹

钱包真皮长款头层牛皮复古钱夹,超强容量让你无忧享受更多完美的空间,携带十分方便,拿在手里备有面子。

手工拉链短款真皮横款竖款牛皮钱包

手工拉链短款真皮横款竖款牛皮钱包,一款头层牛皮的短款拉链小钱包,有多个款式可以选,横款竖款都有.采用进口头层疯马皮手工制作,皮质质感非常好,厚实的皮质加上原创设计手工制作,呈现一款个性有质感的好包,

手工拉链短款真皮横款竖款牛皮钱包

手工拉链短款真皮横款竖款牛皮钱包,选用牛皮头层皮,质感很好,触感柔软,出门佩戴它彰显男士绅士,更符合成功人士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