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七夕还不知道送女朋友什么?那就送一款吊坠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编辑:vdo 2017-08-23 18:45

天然和田玉心形金镶玉吊坠

七夕将至了,你还不知道为她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礼物吗?那就就不防选择一款金镶玉的吊坠吧。

天然和田玉心形金镶玉吊坠

和田玉选上等石材纯手工雕刻 厚金纯手工镶嵌久戴不掉 925银链做防过敏处理,敬请放心。代写贺卡,精美包装

和田玉吊坠白玉

既有好的寓意,更有尊重的感觉,更是一种送的出手的好礼物,含蓄不失礼数,真的是这样。

和田玉吊坠白玉

精选 白玉用料,细腻如凝脂,油润更光亮,清透无暇,更加有质感哦。

新疆和田玉平安扣吊坠

非常有现代的时尚即视感哦,不管是时尚度,还是洋气度,或者是实用度,都会给你最好的选择以及体验。

新疆和田玉平安扣吊坠

平安扣,也称之为怀古,情人之间,更是寓意永恒的爱情,诚挚之心,愿与君携手。

金镶玉平安扣吊坠

简单的设计版型,一直都是深受女神的宠爱以及认可哦,处处都是品质的见证哦,相信她会爱不释手。

金镶玉平安扣吊坠

平安是福,福足是愿,经典的才是永久的,七夕之际,送她一款 这样的吊坠,见证你们永恒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