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一线而黛,目及至爱,爱美的朋友,还等什么呢?

编辑:vdo 2017-08-23 21:22

硬头速干防水防汗 柔美立体眼线液笔

持久防水防汗不晕染,颜色浓黑、笔头顺滑,打造迷人眼妆。极细致刷毛设计,速干、弹性好,方便顺手,随意勾勒动人眼型。持久度最好的眼线笔,让你拥有泪眼汪汪的眼线液笔~

硬头速干防水防汗 柔美立体眼线液笔

奢华哑光眼线液,以其典雅的色泽,勾勒出柔滑顺畅的线条,自然高雅品质,令眼部神采飞扬,妆效持久,不脱妆。本款眼线笔的配方,特别含有结合了柔韧性、持久保持妆容。使线条格外清晰、完美匀称。

持久防水不晕染眼线膏气垫眼线液

光灿色彩:富含碳黑*的浓郁黑,以浓郁的色调突显深邃眼眸。极致温和且易于卸妆用温水即可轻松卸除。精准液体眼线笔能一笔强调出双眸的魅惑神采。

持久防水不晕染眼线膏气垫眼线液

妆效持久,瞬间点亮双眼;易于上手的精准笔刷,能轻易地描绘出纤细锐利的线条;结合光泽感、持久性的成分和抗晕染配方,无论在任何温度与湿度环境下皆可维持长效持久妆容,使眼部线条清晰完美

防水不晕染持久不脱色眼线膏

这款笔刷眼线膏比之前推出的眼线液更快干、颜色更浓郁、更持久,使用后会显得眼部更深邃有神,笔头采用毛刷设计,即使新手也能轻易上手,轻松避免因为使用不当而出现的尴尬状况。

防水不晕染持久不脱色眼线膏

巧妙的刷头设计,不管是画清晰妆还是媚眼妆都可以随心所欲自由发挥。呈色分明且具润泽感, 令眼眸顾盼生姿,不因时间流逝而晕染。 水润柔滑的触感, 流畅地勾勒出纤细的眼线。

速干眼线笔 防水防汗不晕染软硬眼线液

一气呵成地为深幽眼眸勾勒点睛之魅, 自在,随心。独特的毛尖设计,清晰线条,不易晕染, 以温水即能简单洗净的薄膜式液体眼线笔。可精确描绘超细精美眼线,并以深邃的黑色更加突出明眸,同时不易晕妆。

速干眼线笔 防水防汗不晕染软硬眼线液

柔韧精细的软刷毛笔尖,独特速干防水配方,可保持一整天不晕染,轻松勾化眼部线条,眼睛立刻清澈明亮。即使是初次使用眼线液,也可以自如使用的笔形设计柔韧的超细笔尖,操作稳定,轻松描绘出精美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