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五款清纯可人的小套装!让你七夕约会美美哒

编辑:vdo 2017-08-23 21:45

百褶半身裙时髦套装女

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甜美可人的彩色条纹针织衫,搭配淑女气质十足的百褶半身裙,清新时尚,保证让你吸睛又抢眼。

百褶半身裙时髦套装女

精致的圆领设计,微露锁骨,非常修饰颈部线条。精选优质的面料,手感细腻柔软,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

百褶半身裙时髦套装女

爱美的你还在担心七夕怎么穿吗?这样一套可爱又俏皮的小套装就能让你轻松赚取超高回头率,而且性价比还高哦。

长裙套装两件套

非常淑女气质的一款雪纺连衣裙搭配针织马甲的小套装,正适合早秋季节穿搭。优雅女人味儿总是少不了蕾丝的点缀。

长裙套装两件套

宽松立体的剪裁,非常遮肚显瘦,不挑身材。精致的小花边立领的设计,更加修饰脸型,让你气质又迷人。

长裙套装两件套

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宽松的袖口剪裁,更显手臂纤细,甜美又时尚。文艺小马甲的点缀,保暖又清新。

背带裙两件套女

怎样穿才能优雅又时尚呢,不妨试试这款非常有设计感的背带裙小套装,经典的黑白色搭配,更显大气有型,适合各种场合穿搭。

背带裙两件套女

精致的圆领设计,非常修饰颈部线条,甜美的喇叭袖剪裁,更显可爱俏皮。立体修身的高腰设计,瞬间拉长身高比例,显瘦又显高。

背带裙两件套女

特别设计的小A字版型,非常不挑身材,修饰腿型。加上两侧的大口袋点缀,立体时尚感十足。贴心的纽扣设计,穿脱更方便。

洋气两件套韩版小香风

非常洋气时尚的一款背带裤小套装,特别的花纹面料,更显气质清新,超大的喇叭袖点缀,甜美可人,让人一见倾心。

洋气两件套韩版小香风

搭配一条高腰设计的背带小脚裤,利落大方,非常修饰身材,柔软透气的面料,适合初秋季节穿着,舒适又亲肤。

洋气两件套韩版小香风

经典的圆领设计,微露锁骨,性感迷人。裤子两侧的斜插口袋的设计,美观又实用,简单大方的款式,工作约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运动休闲时髦套装

一款休闲时尚的运动小套装,简单大方的款式,实用又百搭。宽松立体的剪裁,非常遮肚显瘦,不挑身材,胖瘦女生都能轻松驾驭。

运动休闲时髦套装

精致的圆领,非常修饰颈部线条,袖口的大花朵蕾丝拼接,更显时尚有型,超级吸人眼球,精致的做工,更显简约不简单。

运动休闲时髦套装

优质的纯棉材质,吸湿透气,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贴心的九分小脚裤,穿脱方便又有型,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时尚出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