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盘点平价又好用的国货护肤品,爱美的女子都不会错过

编辑:vdo 2017-08-24 09:41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无泡型,超级温和,轻轻按摩就即可拥有洁净皮肤,长期使用能够嫩白,洗后不敢保湿滋润效果好。

肤美灵洗面奶

最喜欢的功效是抑制脸上螨虫和黑头的产生,洗完之后没有那种紧绷感觉是鉴定洗面奶的好坏最简单的道理。

安安补水霜38g

啫喱状的补水面霜,在炎炎夏日看着就让人感到舒爽,用指尖薄薄地涂上一层在脸部,你会发现皮肤充满水分,没有一点点的油腻感。

安安补水霜38g

这款面霜的补水能力特好,除了富含保湿精华之外,还具有丰富的天然营养成分,能令肌肤处于持续的滋润当中。

七子白面膜粉

夏天晒黑了怎么办?不用怕,七子白面膜来帮助您变白哦!七子白美白面膜是草本精华,对于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祛痘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采用白茯苓、白芷、白芍、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有一点淡淡的中药味。

泰国去黑头水

撕下的时候会有点痛,但是痛并快乐着,撕下的瞬间,一个一个的黑头拔出来,看到会爽爆的!

泰国去黑头水

用完鼻贴后,马上用收缩毛孔的护肤品,会感觉鼻子干净很多,虽然每次一撕下来都觉得很酸爽,但是撕的时候连根拔起的感觉候太过瘾了。

春娟黄芪霜30g

这面霜一听名字就知道由纯中药制成,是国货中的精品,面霜中的网红,由黄芪精练加工,配以高级脂肪醇等高贵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

春娟黄芪霜30g

中药的原理极大减少它的刺激性,温和的保护肌肤。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拥有宫廷不传秘方,一直远销海内外,它祛痘淡斑效果也是杠杠哒。采用先排毒后修复肌肤的原理,使皮肤变得健康不易敏感。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珍珠有效美白、消炎的功效,特别适合于长粉刺、肤色暗沉、有色斑、皮肤皲裂的干燥人群,这独有的滋养成分,令肌肤美白红润、娇嫩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