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中餐厅》说黄晓明1天2张面膜,陈坤1天3张!妹子你羞愧吗

编辑:vdo 2017-08-29 13:27

一叶子保湿面膜

看了《中餐厅》,黄晓明爆料陈坤陈坤1天3张面膜,而自己也是一天2张。听的我是非常羞愧啊,赶紧抓起了我的一叶子面膜。

一叶子保湿面膜

这个面膜的精华液超级多,又很容易吸收,每天一片都嫌少,皮肤变得水润光泽妥妥的,保湿超实力选手。看《中餐厅》,不用再添屏黄晓明的皮肤了。

一叶子护肤面膜

作为一个女孩子,皮肤油油的,怎么入男神的眼,那么这款面膜一定要有,不仅补水,还能控油,亮肤清颜。每天至少另一片,必须的!

一叶子护肤面膜

喝水、补水喷雾、加湿器怎么够,补水面膜每天敷起来,深层补水,牢牢锁住水分。拥有赵薇一样的好皮肤,童颜18妥妥的。

一叶子嫩花果面膜

连陈坤叔叔每天都敷三片面膜,我们女孩子怎么能比他们差,皮肤好,清洁肌肤是关键,而且超级多的精华吸收超快。

一叶子嫩花果面膜

补水的面膜不仅仅能补水,它可以消除干纹细纹,干燥蜕皮,暗沉粗糙的皮肤现象,保持肌肤水嫩充盈。像赵薇姐姐一样,皮肤像剥了蛋壳的鸡蛋一样了。

一叶子天才面膜套组

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收缩毛孔的面膜简直就是一个大福利,给皮肤持久的保湿真的是超级舒服了。

一叶子天才面膜套组

对于任何皮肤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不想其他面膜一样有精华吸收慢、护肤效果差、使用肤感差的缺点。

补水美白瓷肌面膜

这真是一款多功能的面膜,淡化斑点美白肌肤,清理皮肤里的垃圾,提亮肤色,深层净化平衡水油。

补水美白瓷肌面膜

它的使用肤感特别好,特别服帖皮肤不容易掉下来,敷面膜的过程也可以做其他事情,边保湿护肤,边做事!

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

适用于所有肤质的人,尤其是那种皮肤干燥缺水以及粗糙肤质的人群,用完之后让皮肤摸起来更滑。

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

面膜不仅方便,而且真的效果很快很明显,刚敷完你就有一种皮肤变得紧致水润的感觉,保持年轻的秘诀。

莹肌隐形保湿面膜

女孩子变漂亮的秘诀就是敷面膜,这样紧贴的面膜,不容易掉下来,而且精华液超多,吸收速度非常快!

莹肌隐形保湿面膜

用了这个面膜之后的皮肤更加紧致,那么就会更容易上妆,解决了不容易上妆容易脱妆的困扰。

珀莱雅密集保湿面膜

真正的女孩子一定有一堆的面膜,这一款超多精华的面膜,多余的精华还能用来擦拭身体,深层滋润。

珀莱雅密集保湿面膜

用了这款面膜之后脸上的水份值大大提高,瞬间感觉每个毛孔里都在注入水分,让肌肤水润Q弹。

韩束补水黑面膜

想要在人群中出众,就要赋予肌肤水漾保湿力。这款面膜,每一滴精华都给皮肤很好的滋润。

韩束补水黑面膜

它紧密贴合肌肤,改善了肌肤干燥,吸附了毛孔里的垃圾,让你的肌肤滋润光滑,水嫩充盈哦。

御泥坊玻尿酸黑面膜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人爱敷面膜?都是因为这个面膜比普通面膜更透气更服帖,贴在脸上像做spa,谁不想敷着!

御泥坊玻尿酸黑面膜

肌肤保湿不持久,水分停留于表面,皮肤干燥无光泽?那你一定要尝试一下这款面膜了,让你的肌肤喝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