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初秋就要来些颜色!持久保湿,立体双色,打造迷人嘟嘟唇

编辑:vdo 2017-08-31 18:47

雾面丝绒口红

终于出伏啦!闷热的天气离我们而去,仙女们是不是应该装扮起来了呢?口红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美妆产品,能够大大提升你的气质呢!

雾面丝绒口红

雾面丝绒口红,保湿持久更润透,修饰立体双唇,打造最美东方美人,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颜色,初秋一起装扮起来吧!

持久保湿礼盒

十里桃花色,是不是更吸引人呢?丝丝亮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显眼。超强的保湿能力,持续时间更加长久,而且不易褪色哦!

持久保湿礼盒

富有中国风韵味的精美包装,透露着古典的优雅美。精美的礼盒,送给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就不要犹豫,赶紧入手吧!

立体保湿唇膏

一抹双色的立体唇膏,打造出双色的立体唇色,饱满而丰富,成为2017年最时尚的妆容,性感的,减龄的,甜美的,任你选择。

立体保湿唇膏

方形V型切割的方式,更容易上色均匀,紧密贴合唇部,立体咬唇妆就完成啦!即使不化妆,素颜涂上它也是美美哒!

保湿滋润口红

这款拥有超多的颜色搭配,等待你去发现。根据不同的肤色,自由搭配,独有的个性鎏金颜色,非常吸引眼球,也是非常衬肤色的一种颜色哦!

保湿滋润口红

易上色还防水,在初秋干燥的季节最适合不过了。不仅能修饰唇部,也给整个妆容大大加分,衬托出你的魅力,成为全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