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别嫌这些化妆品便宜,女人坚持使用它们,皮肤白嫩而且有弹性

编辑:vdo 2017-09-02 18:06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安安系列的护肤品一直都是实惠又好用,特别是这款补水霜,相当受女生欢迎的一款,质地像咖喱一般,抹在脸上的感觉也是很舒服的。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而且质地清透,肌肤吸收起来是非常快的,坚持来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慢慢肌肤变得嫩滑又白皙。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的这款洗面奶不仅清洁能力强,它可是还有着嫩白肌肤的效果的,牛奶蛋白和维生素的添加让它能够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进行养护,一举两得。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的牌子质量有保障,价格实惠而且性质温和,一点也不会刺激肌肤,任何肌肤的女生都是可以来使用的。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这款眼袋霜不仅能够很好的来淡化眼角细纹和眼袋,而且平时熬夜等原因产生的黑眼圈也是能够很好的来消除的呢。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尤其是年纪渐渐偏大,眼部周围的肌肤也在一点点松弛,所以,平时注意抹这款眼袋霜,紧致肌肤消除眼部浮肿,让眼角肌肤细腻眼睛变得迷人。

春娟黄芪霜面霜

春娟黄芪霜是知名的老牌子了,含有中药的成分,对肌肤的副作用是很小的,它对于修护季节性皮炎、肌肤痤疮的效果是极好的,让肌肤恢复细腻滑嫩。

春娟黄芪霜面霜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是消灭痘痘消除痘印的宝贝,让肌肤摆脱痘痘的烦恼,让皮肤变得干净而且亮白。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爽肤水可是小编自己一直有在用的,分量大,吸收效果好,主要是天然丝瓜植物的成分对肌肤的刺激几乎没有,任何肌肤都是可以使用的。

千纤草丝瓜水

平时随时觉得肌肤干燥了就拍一拍在脸上,吸收的很迅速的,小编有用它来泡面膜纸,补水效果也是很棒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