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错过就亏大!“外国人”来中国必买8大护肤品,别说不认识

编辑:vdo 2017-09-02 20:06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外国人脸色那么多斑,总是想找到一款能祛斑的产品,正好遇上了大中华的“七子白”面膜,纯中药配置,温和无刺激。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用过的小伙伴都对它竖起了大拇指!不仅温和,美白效果还杠杠的,以前只有宫廷的贵妇、大小姐才用得起。

标婷维e乳100ml

去过北京的外国人,都会买这款润肤乳回去当手信。老北京人的最爱,北医专卖10年宝贝!以前还要排队挂号,还不一定能买上呢。

标婷维e乳100ml

为什么它那么受欢迎,好评那么多?因为天然、温和、完完全全是绿色护肤品,由医院出品的就是好,保湿效果一级棒,清爽又不油腻,还有止痒、美白等作用。

希芸嫩白修护液

外国友人都很喜欢精华液,这样才能让她们的皮肤变得更细腻。希芸护肤品真是良心国货,拥有顶尖大牌同生产商,价格却一直很亲民。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精华液深受众多美女的喜爱,别说你还没用过,它一点都不油腻,清爽好吸收,可以搭配任意护肤品,还能使底妆更服帖。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有句老话说得好“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一些广州药店有售片仔癀珍珠霜,一般是出口新加坡、法国等海外,听说价格还被炒到很高呢。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拥有珍贵的闽南特产片仔癀配以上等珍珠及高级护肤成分,能够有效的消炎、祛痘,延缓衰老。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有谁不认识它的举手?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拥有神奇的效果,一直出口日本,深受日本人的喜爱。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要知道日本人对护肤品的高要求,迷奇不添加激素,温和无刺激,主要萃取名贵中药材人参、当归、豹油、维生素E,能够活肤、润肤、令肌肤恢复年轻状态。

大宝眼袋霜15g

这款大宝眼袋霜,连外国人的黑眼圈、眼袋、皱纹都可以淡化掉,为什么外国人要收购大宝?就是因为好用、值得信赖。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眼袋霜,含有维生素E滋养精华、淡淡的茉莉花香,闻着就心情好,能够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细纹、眼袋。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外国人多次想收购珍珠美人这个牌子,珍珠美人却一直坚持做自己,不成珍珠、不放弃!是珍珠品牌中的佼佼者。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它家的宝贝我都喜欢,其中这款珍珠燕窝睡眠面膜值得推荐,懒人的福音啊!果冻质地,清爽好吸收,睡前涂上,第二天皮肤就会白嫩光滑,还很有弹性。

半亩花田海藻面膜

我很多外国朋友都喜欢敷这款海藻面膜,为什么呢?因为够天然,小海藻加入牛奶、或者玫瑰纯露后,补水保湿一级棒。

半亩花田海藻面膜

同时还有很好的清洁毛孔、收缩毛孔、抚平细纹、祛除眼袋等作用,敷完你会有惊喜,皮肤嫩的可以挤出水,还很Q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