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现在已不兴传统刺青了,现在流行这样的纹身贴,炫酷时尚又逼真

编辑:vdo 2017-09-02 20:50

爱尚纹客纹身贴

个性纹身贴,超级霸气的虎头花臂设计,能够达到超强防水的作用,而且贴起来形态十分的逼真,男女都可以通用,让你更加的酷,十分的霸气潮流,让人看了都非常的信以为真。

爱尚纹客纹身贴

采用进口油墨自作的纹身贴,色泽十分纯正,沟边十分清晰,设计多元素任你选择,而且安全无毒可以让你放心的使用,每个部位都可以轻松贴,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纹身贴 防水女持久

适合女生的花朵性感纹身贴,给你小清新的感觉,持久效果非常棒,适合每个部位,给你的身上添加一点个性的东西,只要几分钟你就可以变得更别人不一样。

纹身贴 防水女持久

随时随地想贴就贴的纹身贴,带给你非常不一样的感觉,非常适合女性,看起来没有那么霸气,但是很温文尔雅,完美的增加了个性,多种图案任你选择,满足你的需求哦。

蜜时尚MISS MODA纹身贴

源自进口原料制作,对身体没有伤害,能够随意的粘贴,而且多种图案然选择,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一个纹身,防水效果也超棒,不会轻易的掉,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的逼真。

蜜时尚MISS MODA纹身贴

多种图案任你选择的纹身贴,十分的小清新,可以让你轻松的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持久度非常的好,让你可以轻松贴,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刺激,而且还会给你带来时尚感。

原创防水纹身贴

性感黑白文字创意纹身贴,有着非常潮流的个性,可以让你一变再变,而且持久效果也非常棒,上身效果非常棒,给你更加新潮的体验,给你的身上增加了特性。

原创防水纹身贴

优质选材制作,对皮肤没有伤害,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加有个性,每个部位都可以轻松驾驭,防水效果也超棒,给你更加完美的纹身体验,就好像真的一样。

原创个性纹身贴

黑白线条的创意纹身贴,一条简单的线条却有十足的含义,是创意的款式所以可以让你和别人不一样,随便贴在哪个角度都可以达到非常酷炫的感觉,而且可以有效的防水。

原创个性纹身贴

一条简单的线条却有着非常潮流的感觉,男女都适合的纹身贴,防水效果非常好,对身体也没有什么伤害,可以达到一个潮流的状态,而且可以随心贴,满足你的需求哦。

原创防水纹身贴

选用优质材料制作的纹身贴,对皮肤没有一点伤害,而且多种图案可以随意选择,既有小清新也有文艺范,可以让你一变再变,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给你全新的呵护。

原创防水纹身贴

这款让你可以文艺可以性感可以可爱小清新,也可以让你潮的有个性,让你一变再变,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的带你改变,创意十足,无论是送人还是自己用都很棒。

小清新个性纹身贴

非常多图案的纹身贴设计,非常优质原料制作,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你就可以看到它的效果了,而且可以长时间保持不脱落,看起来就跟真的一样了。

小清新个性纹身贴

小小的纹身贴,想要纹身的不妨也可以试试纹身贴,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达到纹身的效果,多种图案任你选择,满足你的各种需求,让你可以玩出好心情。

蜜时尚纹身贴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纹身,都在用这样的个性纹身贴。好看不贵,关键不用忍受疼痛。各种各样的图案,随你个性的挑选,安全又环保,酷炫吊炸天。

蜜时尚纹身贴

进口原料制作的纹身贴,对身体没有任何刺激,只需要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轻松的看到效果,图案也非常多种可以任你选择,满足你的不同需求,让你可以玩出年轻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