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推荐6款高人气粉底液,打造夏季轻薄裸妆,尤其第2款厉害了~

编辑:vdo 2017-09-07 21:44

韩国3ce超水感水润粉底液

一款能让你皮肤变的跟瓷器一般光滑润泽的粉底液。超强的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着力的结合, 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轻薄保湿,质地很薄,因此遮盖力是比较一般。

韩国3ce超水感水润粉底液

3CEstylenanda水润粉底液让你的皮肤更加自然光亮,保湿能力和突出的粘贴力的结合,使皮肤更加富有光泽的粉底霜。从肌肤里散发出来的自然亮泽,使皮肤显得更加健康,嫩滑的湿润光亮粉底霜。

泰国Mistine遮瑕保湿2粉底液

泰国Mistine24小时覆盖隔离霜轻薄保湿粉底液防晒。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 不变色15倍防晒功效 shine silica beads控油技术使的面部不油腻不干燥。

泰国Mistine遮瑕保湿2粉底液

mistine24小时粉底液是一款非常神奇的粉底液,遮瑕力和防晒力都非常不错,口碑和销量都很高的一款粉底液。

美国封面女郎三合一不脱色粉底液

CoverGirl封面女郎粉底液非常好的遮瑕力,轻轻拍点即可完美遮盖瑕疵,一整天不泛油光,使妆容更持久换发光彩,服帖度好,局部使用也能与周围肌肤色泽一致,轻松打造立体紧致美妆,呈现匀净无暇肤色。

美国封面女郎三合一不脱色粉底液

这款三合一粉底液差不多和妙巴黎一个等级的,用手很容易推开,稳定发挥型,春天特别合适。

蜜丝佛陀妆前乳遮瑕膏粉底液

三合一产品集合于一身,妆前乳、遮瑕膏和含有SPF的粉底液,来源于美国专业品牌,产品质量好,性价比的确很高哦~

蜜丝佛陀妆前乳遮瑕膏粉底液

妆前乳和遮瑕膏于粉底液快速、简单的融合在一起,并且价格非常亲民,蜜丝佛陀可真是彩妆界的翘楚啊!

日本嘉娜宝KATE凯婷无痕美颜粉底液

KATE粉底液粉一样的粉底液,上脸15秒转变成粉状,丢弃干燥粉末,液态粉底一步到位~液体状态时柔软,遮盖力强,粉状时清爽、控油、服帖~不可错过的粉底液哦。

日本嘉娜宝KATE凯婷无痕美颜粉底液

号称是彩妆界平价款的Hourglass替代款。配方是以不易生成青春痘和粉刺的配制而成,很适合混合型油性皮肤与油性皮肤。滋润不干燥。妆容呈粉状,雾面哑光,零油光。整体来说,遮瑕效果不错,妆感自然持久。

美国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十分贴合皮肤,最主要的功效是超长久,早晚都不脱妆。

美国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露华浓不脱色粉底系列,不仅秉承露华浓卓越的不脱色长效持久技术,同时,还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露华浓24小时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