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祛眼袋、黑眼圈效果超好的4款国货护肤品,第3称“鱼尾纹救星”

编辑:vdo 2017-09-08 21:57

新面孔金眼霜

现在很多人都会因为经常熬夜而产生眼袋黑眼圈等情况,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眼部肌肤的护理和改善。而这款新面孔眼霜就是适合大多数人用的一款多功能眼霜。

null
新面孔金眼霜

它的天然的植物精华和透明质酸等成分可以极好的补充眼部肌肤需要的营养,紧致、莹润肌肤,让眼角周围肌肤变得润泽又弹性十足。

null
大宝 眼袋霜

大宝的这款眼袋霜是小编很喜欢的,针对眼袋的去除很有效果,坚持早晚用几天,慢慢皮肤变得紧致,眼袋也不见了。

null
大宝 眼袋霜

它的茉莉香味也是很清新好闻的,而且把它抹在眼周之后还会形成一个保护膜,为肌肤提供营养的同时还能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持久保湿。

null
大宝眼角皱纹蜜

大宝的这款皱纹蜜是专门针对眼角皱纹研制的,给眼角周围的肌肤提供养分,帮助增大肌肤的弹性,让肌肤更加嫩滑细腻。

null
大宝眼角皱纹蜜

还有就是针对鱼尾纹的情况,随着年纪的增大,总是免不了眼角周围鱼尾纹的产生。它给肌肤提供胶原蛋白,肌肤变得莹润起来,细纹自然淡化。

null
天猫保真 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这款京卫本草蜂胶眼霜,是军事医学皮肤专家研制,专门针对眼周肌肤尤其是脆弱部分,缓解肌肤的衰老和松弛。

null
天猫保真 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富含蜂胶和人参等提取精华,极大地为眼角肌肤提供营养和水分,让 肌肤得到足够的滋养,从而达到紧致肌肤淡化细纹黑眼圈眼袋的效果。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