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靓丽彩妆

5个被许多女性都”瞧不起“的老国货,便宜却一个比一个好用

编辑:vdo 2017-09-12 14:14

幽若芦荟胶80g

众所周知芦荟胶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更是万能胶,不管是烫伤、烧伤还是蚊虫叮咬、旅行携带都少不了它,因此我们包包里放一支芦荟胶那也是必须的!

null
幽若芦荟胶80g

大瓶装的芦荟胶携带时我们是不是很不方便,这款芦荟胶小巧的瓶身,随身携带不占地儿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外出或办公室很适合用。

null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小时候经常看到城市的街头小巷都贴满了广告语“大宝天天见”,可见是一款老的不能在老的经典老牌了,大宝系列的护肤品经过几十年的洗礼,过硬的质量和口碑一直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null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它是一款无泡温和的洗面奶,它主要添加了牛奶蛋白和维生素E,都是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成分,洗后肌肤特别干净无负担,不干燥,还很滋润肌肤!

null
安安纯新粉刺露50ml

夏天肌肤容易出油出汗,特别是南方人脸上时不时的爆出痘痘和粉刺那是常有的事,这个时候一瓶粉刺露就能帮你解决问题了,对抑制粉刺、痘痘有很好的作用。

null
安安纯新粉刺露50ml

一直很喜欢安安的品牌,用了十几年了,曾经也用过各种各样昂贵的品牌,回头还是觉得这种国产老品牌好,质量信得过。采用温和弱酸性配方,能迅速渗入肌肤内层,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并有效的收敛毛孔。

null
七子白面膜粉(美白祛斑)

出去游玩又担心火辣辣的太阳把自已晒成黑妹?不用怕,有这款七子白面膜是首选,对晒后修复能够快速的美白皮肤。想要安全又美白的你绝对不要错过这款七子白面膜粉了。

null
七子白面膜粉(美白祛斑)

七子白是添加七种中草药美白成分的美颜配方,它可以祛痘淡斑、去黄美白、还可以消炎杀菌、滋养皮肤。

null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这个美康粉黛的海藻面膜可比一般的海藻面膜效果都要好,因为它添加了黑玫瑰籽和海藻籽两大天然成份组成,让面膜的的吸收率达到99%!

null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它是一款超补水保湿的海藻面膜,因为带有玫瑰精华在里面,所以它不仅补水保湿、美白肌肤,还能对修复晒后的皮肤损伤和收缩毛孔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