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卷发

时尚中长卷发最修脸型 无论中分还是侧分都不错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3 16:26

长卷发特别的修饰脸型,时尚又具女人味,无论是中分还是侧分都很不错哦,都特别的时尚又具有魅力,时尚中长卷发是不是也很打动你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时尚中长卷发最修脸型,无论中分还是侧分都不错。

侧分刘海卷发

长长的卷发是很多女生所青睐的,长脸的女生就很适合这样的发型,注意头发要斜分而不是中分,留出一些刘海斜遮住前额,同时巧用帽子缩短脸型,效果很好噢。

及肩烫发

及肩的蓬松发型让发型看上去比较横向的膨胀,自然脸型也会跟着膨胀,但是一定要根据脸型选择蓬度,不然过大的不能相结合的蓬度只会让脸看起来更长。

暖色系烫发

不仅是刘海,其实发色的选择也很重要,比如选择一些亚麻色,栗色,浅棕之类的稍微明亮一点的颜色,可以提亮肤色,并且加重面部轮廓阴影感,从而达到修容的效果。

齐肩梨花头发型

精致的蓬松梨花头样式,自然地盘发设计搭上整齐的梳发设计给人很纯净的优雅大方的感觉。在脸颊上划过的时尚秀发,向外蓬松的弧度给人很典雅的清新形象,内卷的设计很添怡人气质。

空气烫大卷

长脸型的MM是最适合留刘海了,正如这款发型,整齐的刘海巧妙的遮盖住了前额,缩短了脸型,从而达到修容的效果,同时蓬松质感的空气烫大卷增添了唯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