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流行发型

甜美可爱齐刘海中短发 清新自然好打理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06 11:07

中短发特别的好打理又不失女人味,早上起来不用花多少的时间去打理,齐刘海中短发更是添加了一份可爱又甜美的气质,清新自然好打理的齐刘海中短发你怎么能错过呢?下面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几款甜美可爱齐刘海中短发吧。

将个性的短刘海与齐刘海的造型相搭配,再配合时尚的棕色染发与简单丰盈式扣短发蛋卷头烫发更添女生的温柔淑女风哦。

明亮的棕黄色染发设计早在2014年就很受妹纸们的喜爱,再配合这种简单的碎发形式的中短发烫发设计和齐刘海相搭彰显的可是甜美可爱风,修颜效果当然也不错了。

碎发形式的齐刘海造型设计再配合同样是碎发形式的中短发发梢造型,时尚的栗色染发更添女生肤色的白皙水嫩感,而且还显十足温柔气质感哦。

清纯甜美风式的女生齐刘海中短发发型,利用的是简单的齐刘海造型设计,再配合这种中短发形式的内扣波波头造型与清新自然的乌黑发色更添十足的清纯甜美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