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发型设计

七个小方法打造你的美丽秀发!

编辑:vdo 2016-05-28 15:37

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怎么样才能让你的头发长得有快又美丽呢?小编告诉你们七个护发的方法,让你拥有一头美丽的头发。

你的头发不能有分叉

你的头发不能有分叉

1.第一要素:你的头发不能有分叉

这意味着你要注重日常饮食,其实有很多人是通过改变饮食来改善自己的发质,纽约营养学专家Brooke Alpert说:“如果你的头发受损很严重的话,你可以多吃一些脂肪量高的食物。

脂肪不是生发的唯一要素

脂肪不是生发的唯一要素

2.脂肪不是生发的唯一要素

Brooke专家有下面几个小建议:

(1)蛋白质:蛋白质是指甲和头发生长的好帮手,而且它对于人体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鸡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蛋黄里面含有非常多的营养,它也是生物素的主要来源。

(2)维生素E:它是一种可以改善血液流动的抗氧化剂,而且能够保持头皮健康,你的头皮细胞越健康,你的头发就会长得更快。因为坚果和绿色蔬菜是维生素E的来源,

所以你可以把杏仁沫撒在沙拉上来增加维生素E的含量。

(3)维生素C:“维生素C是胶原蛋白的来源,所以它是健康皮肤,头发和指甲的另一个基石。而且它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剂,能够击退一些受损细胞。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有红辣椒,甘薯和柑橘类食物。

注意保护你的头发

注意保护你的头发

3.注意保护你的头发

Michael Duenas说:“不要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就用卷发棒卷头发,因为越高的温度对头发的伤害就越大。在卷发之前可以在头发上涂些橄榄油,这样可以起到隔热的作用,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保护发根

保护发根

4.不用特别紧的卡子夹头发

如果你的卡子边缘比较锋利,那么你的头发可能会断掉几根。特别紧的夹子会损伤毛囊,也会给头皮带来压力。

湿发时梳头也需要注意

湿发时梳头也需要注意

5.保护发根

美女编辑Nikisha Brunson警告说:“靠近头皮部分的头发是很脆弱的,非常容易断裂。所以我们不要经常烫头发。可以用有机精油护理头发,按摩头皮。

6.湿发时梳头也需要注意

Brunson说:“潮湿的头发是最有弹性的。洗完头之后有人会用梳子梳顺头发,但我更喜欢用手指替代梳子。还有一个措施可以保护头发,可以使用丝绸头巾和枕套。在刚洗完头发之后它们会吸收多余的水分,也可以防止头发打结。

不需要定期修剪头发

不需要定期修剪头发

7.不需要定期修剪头发

就算你再精心打理头发也还是会有分叉,所以只能去理发店定期修剪。但是有一种非常好的产品,那就是免洗护发素,在洗澡时涂抹一些就好,因为它的锁水效果是非常好的。

怎么样才能拥有一头秀发,小编已经告诉你们了哦,上面这几种方法只要你们多加注意就能很好的保护头发,不用花大价钱去美发院做头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