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业内新闻

爱上你的好肤色 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评测

编辑:vdo 2016-05-28 15:52

热门评测: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

评测编辑蚊子说: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质地轻薄细腻,上脸后跟肌肤融合,比较没有厚重感,妆感透气且服帖;能修饰粗大的毛孔,且斑点也得到有效遮盖;暗沉部分明显提亮,真人上妆后,妆感自然服贴,适合用来打造裸妆,含有维生素E,能有效使皮肤减少氧化,使肌肤更加细嫩滋润。

推荐人群:喜欢轻薄妆感的MM

合适肌肤:各种肌肤适用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质地优秀的底妆产品才会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上妆体验,加强其对自身品牌的认可度,并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购买欲望。一起来看看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外观质地如何吧。

评测方法: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的外观等。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评测结果: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黑色的包装高端大气,且内置海绵粉扑和镜子,可以满足便捷地化妆和随时补妆的都市女性使用要求。粉盒内的气垫霜内芯亦可更换, 既环保又方便。气垫霜质地柔润,气孔密集细腻,味道清新,质地非常的细腻。

粉质具有均匀且良好的延展性,能让妆容更加服贴,保持时间也越久,好的粉质能形成如同第二层肌肤般服帖保湿的保护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BB霜的延展性如何。

评测方法:用皮革模拟皮肤纹理,用海绵蘸取等量粉底,像给面部上妆一样扑在皮革上。皮革纹理越浅,BB霜越接近均匀清透越服贴。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评测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出,BB霜可延展至13cm左右,从放大图片也可以看出,和皮革表面纹理十分服帖,没有卡粉的状况出现,这款气垫BB霜延展性非常好。

想展现韩剧女主角般无妆效果,又想得到零毛孔肌肤?所以一款遮瑕毛孔性能卓越的彩妆产品,更能抓住女性的心。同时BB霜又有一定的修颜效果,能帮我们提亮肤色,修饰细小斑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的遮瑕效果如何吧。

评测方法:在草莓涂上样品,模拟皮肤毛孔,看产品的遮盖效果如何。在鹌鹑蛋上涂上样品,模拟皮肤斑点,看BB霜的遮盖效果如何。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评测结果:观察图片可知,使用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后,草莓表皮变得凹凸处几乎被遮盖,十分平滑,鹌鹑蛋的斑点得到了较好程度的遮盖,说明其能有效帮助修饰毛孔,同时也能遮盖肌肤斑点和痘印等瑕疵。

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究竟是否能为干燥肌肤带来水感妆容,让肌肤持久保湿呢?一起来看看吧。

评测方法:使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试肌肤使用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前、后的肌肤水分值,根据水分值的升幅与降幅,测定产品的肌肤保湿度。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评测结果:由测试仪可得,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2.1%,肌肤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上升至45.6%,补水效果不错,证明使用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后,所蕴含的透明质酸钠和甘油,能使肌肤不会出现拔干感,有效保湿,肤感舒适。

真人妆感才是王道,只有真正上妆效果好的BB霜才是王中王,不然其他功效再好也是徒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的真人妆感如何吧。

评测方法:模特真人上妆,与素颜对比效果。

热门评测: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评测结果:从上图看出,使用此款BB霜上妆后,底妆贴服自然,能有效修饰肌肤暗沉不均,上妆后肤色均匀,痘印黑眼圈都被遮盖了,肌肤显得更细腻平滑,妆感自然。

抗氧化也是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功效之一,那么它究竟是否能有效抗氧化,帮助肌肤抵抗外界侵害呢?让咱一起来看看吧。

评测原理:聚维酮碘是一种强氧化剂,本实验中用来模拟体内自由基,用它来和产品发生反应,看产品和聚维酮碘反应的能力大小,便可以知道产品消除体内自由基,净化废弃物质的能力大小。

评测方法:用紫外分光光度计测试未反应前聚维酮碘溶液中碘的含量为OD1,然后往聚维酮碘溶液中加入往0.5mL的产品反应10分钟后,再用紫外分光光度计测试碘的含量为OD2,对比碘的含量变化,碘含量减少得越多说明产品的的抗氧化性越好,反之则差。

热门评测:阿玛尼cc红唇膏

 

评测结果:从图中可以看到,溶液颜色变成接近透明,在实验中测得的数据表明,其相对氧化能力为61.93%,抗氧化性表现不错,说明这款BB霜所含的维生素E成分能有效抗击自由基氧化,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有效隔绝空气中灰尘的污染。

本次评测结果:SKINMATCH极密气垫BB霜粉盒式设计,内置海绵粉扑和镜子,可以满足便捷地化妆和随时补妆的都市女性使用要求。质地轻薄透气,延展性优秀,能延展至13cm左右。上妆后能有效隐形肌肤毛孔,遮盖斑点等肌肤瑕疵,特别是眼周、嘴角等暗沉部位得到了明显的提亮,整体妆效十分贴服自然,呈现呈纯净透亮的自然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