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张曼玉换发型 8位女星新年新造型

编辑:vdo 2011-06-15 14:25

张曼玉

1、张曼玉

张曼玉这款发型已经持续很久,短发烫卷非常适合张曼玉的年龄,但是想往年轻造型上靠拢也不是难题。张曼玉就巧妙的用一款可爱的蝴蝶结发饰减龄,内衣外穿和充满朝气的橙色眼影让她看起来很有活力。

张靓颖

2、张靓颖

张靓颖虽然看起来变成短发造型,但是可能是用假发制造的效果。不过这款BOBO发型很修饰脸型,颜色也是今年大热的棕红色,衬托的肤色明亮有光泽。

范冰冰

3、范冰冰

冰冰这款造型非常显嫩!好像一个芭比娃娃一样可爱,又有着女学生般的文静气质。红色的发色很显气质,但是如果是黑色或许更搭配这套礼服哦!

尚雯婕

4、尚雯婕

尚雯婕以其特立独行的前卫造型抓住人们的眼球,发型何止是“朋克”,简直成了“超级赛亚人”!白色的头发、倒竖的发型、眉毛上的羽毛、金属光泽的眼影都让她看起来气场十足并且非常有个性!

张韶涵

5、张韶涵

这款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蛋卷头,但是张韶涵的发蜡打的太多,让卷卷太有规律了,如果凌乱自然一些会更好。这样看起来未免有些妖气。

巩俐

6、巩俐

巩俐是派对宴会上的气场女郎!爆炸头最能的带给人这样的效果。

黄奕

黄奕

  7、黄奕

  一直是直发,充满动感干练的气质。如今,做了具有女人味道的波浪卷发,也非常的迷人哦!

  

黄奕

姚晨

  8、姚晨

  大嘴美女姚晨有着一骨独特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之前一直是直发,如今将发尾做成一次卷儿,显得很优雅,但是同时由于头发的长度还不够,所以这样也显得老气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