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编辑:vdo 2014-10-31 11:47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拥有弯弯的笑眼女生总让人想到甜美和俏皮,笑起来没有任何皱纹,一副天真无邪样子。这样的女生不仅仅受到男生的喜爱,也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让人从心底里想要爱护。  而在娱乐圈,也有很多这样弯弯笑眼的女明星,她们是甜美的代表,亲切可人,得到大批观众的拥护。韩美英、周冬雨,何洁、陈妍希都是这类型的女星,甜美的笑容加上乖巧的弯弯笑眼不仅轻易就俘获男主角的心,同时也俘获了大批粉丝。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少女时代》的黄美英拥有融化人心的迷人笑眼,据说她的笑眼能够融化人心,一抹羞涩的微笑丝毫不显细纹,只有一对可爱的小卧蚕。相信尼坤欧巴也是这样被Tiffany电倒的吧。而90后嫩妹子周冬雨的笑眼也是十分迷人,看她在《同桌的你》里面,弯弯的笑眼笑成一条线也丝毫不见皱纹,真的是青春无敌啊。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宅男女神陈妍希你可以说她肥,但是28岁的她演16岁的高中生,你也不能说她老,吹弹可破的水嫩肌,没有岁月痕迹的弯弯无邪双眼,你就得说她确实是当年我们追的女神。而何洁也是一样,虽然颜一般,但那双甜美的月牙笑眼还是俘获大批少男的心。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弯弯大笑美眼最易受伤  爱笑的大美女当然讨每个人喜欢,但是却是最容易受伤害的。这是因为眼部肌肤的厚度却仅为面部其他区域肌肤厚度的1/3,并且由于缺乏汗腺和皮脂腺的保护,所以眼周肌肤很薄很脆弱。而过于丰富的脸部表情,熬夜,胶原蛋白流失等都会让眼部皱纹出现,如果不注意保养,弯弯的笑眼就会变成可以夹死苍蝇的条纹夹子。  眼周的肌肤问题一般有皱纹、黑眼圈、浮肿三类情况,下面我们来分别学习下如何进行眼周肌肤的保养吧。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眼周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慢慢老化,其保湿作用和屏障功能逐渐减弱,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肌肤的生理性老化和由于各种夸张表情引起的眼部肌肉的长期收缩,会让眼周被细纹缠上。  长期干燥缺水会加速细纹的产生,再加上眼周缺乏皮脂腺,干燥就成了最容易遭遇的问题,所以干纹细纹最容易来光顾眼睛周围,所以使用保湿品或者补充胶原蛋白产品可以帮助去除细纹。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国宝黑眼圈  皮肤专家认为眼周色素沉淀主要是因为肌肤内缺少名为丝聚蛋白的蛋白质,所以肌肤变得脆弱易受侵害,进而生成过量黑色素导致暗沉。如果能及时补充丝聚蛋白,细胞就会更好地抵御侵害,抑制黑色素。所以在眼周肌肤保养时,可以使用可使用维生素A、C、麴酸、果酸、A酸、雄果素等美白产品来减缓黑色素形成,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

偷师女星眼部保养 眯眯电眼迷死男神

浮肿松弛眼  想要快速给眼部消肿,就得使用含有消肿排毒例如咖啡因、银杏、七叶树等植物精粹成分的眼膜,让淋巴加速循环,体液能够得到比较快的释放和排出。针对压力型浮肿造成的毒素堆积隐患,处理不及时还会让肌肤假性老化,出现暗沉松弛。这时就要选用含有细胞排毒以及修复功能的眼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