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编辑:vdo 2014-11-21 09:02

        偶像是不是虚幻的?怎样的人才值得崇拜和仰慕?有一天,我们明白:虽然偶像剧的梦幻不接地气,虽然舞台上的繁华无法永恒,但那些用心在表演或歌唱的人,能走到今天,靠的绝不仅是那一张脸。在我们对选择怎样的人生道路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人曾用他偏执般的坚持给我们答案。对,我们的偶像也有偶像,也曾迷恋、追随,直至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从小就模仿她拍照--何洁模仿邓丽君

        “她是我心目中的标准美女,而这张照片是我心目中她最美、最经典的样子。我小时候就模仿过她的样子拍照,我妈妈也说我脸圆圆的,笑起来比较甜,模仿她唱歌有八分像。到现在她的演唱方式多多少少对我都有影响,现在唱情歌也是完成自己想像邓丽君一样的梦想。”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TO FANS我喜欢和粉丝神交        “我希望大家用最平常心的心态面对所有事,去真正理解快乐的意义,过好自己幸福的小日子。到现在我都不觉得自己是偶像,只是在台上表演给大家看,我喜欢和粉丝神交,自己比较慢热,更习惯在网络上和大家交流。我希望给他们正能量,以前任性的时候会表达负面情绪,现在我不会,希望更多传递向上的热情。”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如果能穿越,一定对她说--董璇模仿费雯丽

        “费雯丽是一个对表演极为执著的人,她可以在患病时坚持演出,并且依然保持那么高的艺术水准,她敢于打破大美女的完美形象,去演一个落魄的疯子。费雯丽在演《欲望号街车》时就出现了精神上的问题,疾病过早地带走了她的生命,没能让她留下更多的作品,是非常惋惜的事情。如果能穿越到那个时代,我想对她说: ‘不要那么好强,女人能嫁给一个演技如此精湛的丈夫是一件好事,但把这点作为对自己的压力就不好了。’女人应该追求事业上的成就,但不要让它成为自己精神上的负担。”

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

TO FANS爱我的朋友千万不要吵架        “我把支持我很多年的朋友看得很亲,甚至感觉像家人一样。我认为演员需要跟观众多交流和沟通。我想说我的表演不是每部都完美,一定有表演不好的地方,如果你告诉我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会很开心的。作为演员,外形能被认可是好事,但演员的生命力在于作品。如果有人批评我演得差,爱我的朋友千万不要吵架,其实我喜欢听到不同声音。”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一直进步才是对偶像真正的模仿--杨幂模仿张曼玉        “我欣赏她作为一个女演员的特立独行,作为一个女人的自然优雅,但不会刻意模仿她表演的方式,只会不停地激励自己。她的表演是那么游刃有余、打动人心,我会正视自己的差距,对自己要求更高更严格。这么多年,自我反省一直是我的习惯,做一个一直在进步的人,才是对偶像真正的模仿。”明星大咖秀 明星再次演绎经典“偶像”TO FANS所有的伤害都是对人的历练        “这些年,她经历了很多事情,但脸上仍然拥有当初的神情。她一直是一个勇敢去爱的女人,能放下名利,回归普通人的生活。从她身上,我相信所有的伤害都是对人的历练,是一种宝贵的修行,当人包容一切,内心变得坚忍,就会更享受和这个世界的关系。没有谁一定走谁的路,今天我模仿她的样子拍照,但会探索自己的成长。她是我心中永远不会被超越的标杆,是我的一个梦想。不管你们因何原因喜欢我,我都充满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