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编辑:vdo 2015-04-09 16:45

又到了春节回家团圆的日子了,想必大多数单身的你,最怕听到的问题就是“你找对象了没?”。于是越来越多的单身男女都选择在这个时间回家相亲。近日有个悲催的姑娘,过年家里帮她安排了N多相亲,结果相到第五个人的时候,第一个人的脸都忘了…反过来想,别人相了很多女孩,也可能记不住她的脸。如果你想在相亲约会中给人留下深刻好印象,有朝一日寻得如意郎君,那不妨从日常做起,现在就开始加强美白防晒护肤的功课,下一次让对方牢牢记住你的美吧!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习惯了每天化妆后的光采和好气色,却忽略了妆前保养,不化妆则晦暗蜡黄立现。所以说,彩妆虽有立竿见影的即时效果,回归细水长流的肌肤调理才是好皮肤的根本。  以下是化妆的保养经验,简单交流下。记住简单6点,让你越化妆越美丽,皮肤越好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1、花多少时间化妆,就花多少时间卸妆:  彩妆毕竟不是保养品,所以要尽量减少带妆时间,每天回家后就将脸彻彻底底的卸干净。只要脸洗干净了,彩妆和色素就不会残留在脸上,毛孔没被堵住,粉体、化学成分和容彩对肌肤的伤害自然也能降到最低。卸妆的时候一定要用流动的温水多冲洗几次,以确保彩妆品不残留在脸上,之后用温和的洗面奶再清洗一遍。  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肌肤透明感:除了妆前的隔离和晚上的基础清洁,有化妆习惯的人在平时还需要注意温和去除肌肤表面堆积的角质、调节肌肤底层的新陈代谢周期到正常的28天,只有这样,新生细胞才会展露,肌肤本身的亮采才能保持。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2、有针对性的选择保养品:  你在卸完妆后发现自己有色斑,那么在保养的时候就要有针对性的选择淡斑产品;如果你觉得自己卸完妆后皮肤暗沉,就要选择有美白效果提高肌肤透明度的产品;如果你觉得自己卸完妆的脸十分干燥,那么加强使用保湿精华和保湿面膜就是必须的工作,只有了解自己的皮肤需求,有针对性的花时间保养,才可能做到即使每天化妆,皮肤也越来越好的境界。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3、每周一天让肌肤呼吸:  有化妆习惯的女孩,每周至少有一天绝对不要化妆,让肌肤好好透个气。而在皮肤状态好的情况下,还可以只是简单的拍一些化妆水,进行“肌断食”,激发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4、寻找零刺激底妆:  爱化妆的人,挑选安全可靠的化妆品也非常重要,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买不可靠厂家生产的彩妆品,而不含香料、通过过敏测试等也都是选择安全可靠彩妆的硬指标。另外,底妆消耗的速度远远不及面霜,如果你真的天天化妆,奉劝花多点银子买好一点的底妆求安心和安全。

相亲5次记不住脸 护肤让对方牢记你的美

5、淋巴按摩气色好:  除了涂腮红,加强肌肤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带来白里透红的桃花肌。如果你觉得自己卸完妆以后,气色特别不好,不妨在每天晚上保养时做一下淋巴按摩,以促进淋巴循环,排出肌肤表面堆积的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