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明星示范

顶尖级女神44岁朱茵皮肤细嫩 晒照美翻网友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8-08 09:54

人们心目中永远的“紫霞仙子”朱茵顶尖级的女神,虽然已经44岁,但是皮肤细嫩,依旧还是大家心目中的最爱,朱茵的魅力真是不可挡,近日44岁朱茵皮肤细嫩,晒照美翻网友,让人一眼就深深爱上。

现年44岁的香港女明星朱茵自从与歌手黄贯中结生女后便逐渐淡出娱乐圈,近日因参与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再度获得人们的关注,8月2日,朱茵晒出一张美艳自拍照,并与网友互动的写道:“知道我在干什么么?按摩啦!”照片中,朱茵身穿蓝色无袖上衣,44岁的她皮肤仍旧白嫩细腻,性感迷人!

网友纷纷大赞“紫霞仙子永远是那么美!”,“紫霞仙子双眼动人,笑容更迷人”。

_nvl:一看到女神就会流鼻血

da-pengX:女神还是女神!

Anney墨墨:超级偶像,我的梦想是像你一样青春常驻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赵丽颖因接连演出《杉杉来了》和《花千骨》两部人气电视剧,已然晋升为一线A咖演员。“紫霞仙子”朱茵6日在微博上传一张和赵丽颖的合照,两女神颜值爆表,让网友直呼“受不了”。赵丽颖和朱茵为录制大陆节目《偶像来了》聚首,两人在现场亲密合影,照片中朱茵穿着低胸礼服,嘟着嘴唇向赵丽颖“索吻”,更亲昵地喊赵丽颖“小骨”,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羡慕,更有粉丝搞笑模拟赵丽颖独白:“紫霞仙子亲我了,让我吃个包子冷静冷静”。

朱茵美照

朱茵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