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紧致肌肤

颈纹出卖了你的年龄,一定要小心

编辑:vdo 2012-10-13 20:07

现在的美女对于美容都是很内行的,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颈纹是很难消除的呢,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要想知道颈纹的严重后果,大家看看明星的颈纹就懂了,这可是几个大牌明星哟,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啦。

张曼玉

张曼玉

曼玉姐算是保养极好的但是脖子上的松垮以掩饰不住岁月的逝去。现在的美女对于美容都是很内行的,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颈纹是很难消除的呢,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要想知道颈纹的严重后果,大家看看明星的颈纹就懂了,这可是几个大牌明星哟,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啦。

韦唯

韦唯

韦唯越老越漂亮,但是脖子上一圈圈的痕迹实在不好看现在的美女对于美容都是很内行的,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颈纹是很难消除的呢,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要想知道颈纹的严重后果,大家看看明星的颈纹就懂了,这可是几个大牌明星哟,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啦。

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光看脸,说20岁都有人信,但是脖子上的松垮加上一圈圈的纹路,还真让人为女神心酸。现在的美女对于美容都是很内行的,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颈纹是很难消除的呢,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要想知道颈纹的严重后果,大家看看明星的颈纹就懂了,这可是几个大牌明星哟,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啦。

陈红

当制片累到眼球出血,当制片各种忙东忙西的陈红,脖子已有掩饰不住的老态。现在的美女对于美容都是很内行的,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颈纹是很难消除的呢,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要想知道颈纹的严重后果,大家看看明星的颈纹就懂了,这可是几个大牌明星哟,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啦。

章子怡

章子怡

子怡的脖子也有明显的暗沉和松垮,低头时尤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