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美白

教你快速变美白,这个真的可以有

编辑:beauty 2012-10-15 22:41

快速美白,是每一个美女都想要的,可是真的能做的人可不多哟,美白是可以的,关键是快速美女,这个大家口水吗,如果你口水就一起来吧,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马上记下快速美白的好办法。

黑木耳的福音 10招防晒进阶“白富美”

夏天晒伤怎么办?

Q:夏天晒伤怎么办?

擦好防晒油就是防止晒伤的第一道防线,加上科技进步防晒产品推陈出新,让女孩们可以选择在不同场合擦上适合的防晒油轻松防晒!虽然事前保护做的完善但并不是所有防晒产品100%保护你的皮肤,晒伤的情况时而发生,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A:当晒伤时,用冰块冰敷可以减缓皮肤疼痛和达到降温效果,但如果回家后仍然感到不适就必须立即就医。皮肤科医师Jeanine Downie也建议可以使用类固醇药高,或是法国神奇乳膏- Biafine,专门预防以及治疗烧烫伤口。快速美白,是每一个美女都想要的,可是真的能做的人可不多哟,美白是可以的,关键是快速美女,这个大家口水吗,如果你口水就一起来吧,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马上记下快速美白的好办法。

糟糕!肤色晒不均匀

糟糕!肤色晒不均匀

Q:糟糕!肤色晒不均匀

完美肤质长期曝晒在阳光下,不只雀斑会跑出来见人,皮肤也会变的比较敏感导致色素沉着而肤色不均,只要脸上长出色斑,就很难用任何疗法或保养品治疗去除。

A:少做日光浴!就算小晒5分钟的阳光也会让你的皮肤受伤。所以做好防晒非常必要,养成外出每隔2-3个小时涂抹SPF 30防晒的好习惯。如果伤害已经造成,可以尝试果酸换肤疗程来改变肤色,但是,必须注意在换肤过程中脱皮后的肤质对阳光会更加敏感,因此更需加强做好防晒。快速美白,是每一个美女都想要的,可是真的能做的人可不多哟,美白是可以的,关键是快速美女,这个大家口水吗,如果你口水就一起来吧,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马上记下快速美白的好办法。

挑战完美比基尼线

挑战完美比基尼线

Q:挑战完美比基尼线

不管你是选择一件式泳衣或是比基尼来展现美好身材,大腿间不修边幅的毛发总是让人尴尬,而长期修剪或是使用蜜蜡除毛也会带来一些皮肤不适的副作用。

A:皮肤科医师建议两天一次使用除毛刮刀搭配富涵大豆精华的除毛慕斯来修剪私密边缘毛发,具有镇静效果,使新生毛发更细柔,减少除毛次数,并使用含水杨酸保养品或外用抗生素泡沫来清洗私密

部位,预防新生毛发所产生的刺痛和不适。如果还是习惯使用蜜蜡除毛的女孩但又讨厌事后的疼痛感,不妨尝BareEase & Cream Prep Kit的无痛除毛慕斯。快速美白,是每一个美女都想要的,可是真的能做的人可不多哟,美白是可以的,关键是快速美女,这个大家口水吗,如果你口水就一起来吧,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马上记下快速美白的好办法。

如何改善淡黄肤色

如何改善淡黄肤色?

Q:如何改善淡黄肤色

在夏日亮白洁净的肤色总让然人感到清晰有活力,多余的助晒剂和不对肤色的腮红只会看来更加蜡黄!

A:由体内保养来产善肤色。除了多吃维他命A和C来淡白肤色,绿色蔬菜也能由内而外净化体内而达到美白效果,它们富含的雌激素能够补充女性因岁月增长而流失自体内的雌激来强化体内美白机能。其中花椰菜和甜薯含量最高!快速美白,是每一个美女都想要的,可是真的能做的人可不多哟,美白是可以的,关键是快速美女,这个大家口水吗,如果你口水就一起来吧,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马上记下快速美白的好办法。

如何改善毛躁乱发

如何改善毛躁乱发?

Q:如何改善毛躁乱发?

今年夏天气温飙高,空气湿度随之也跟着提升,平时没做好头发保养就会导致毛燥产生甚至养分流失!

A:在做头发造型时,使用陶瓷吹风机具负离子功能,保持头发水分,吹出柔顺发质,最后抹上抗湿气发品,让造型轻盈滑顺击退毛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