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晒后修复

粉刺针去黑头粉刺的技巧

编辑:beauty 2012-12-06 10:32

生活中不小心长了粉刺的时候还是很多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有了黑头粉刺要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去除呢,这个大家就不懂了,是不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就是怎么样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学习一下就懂了。

 巧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 平滑不留疤

MM们知道什么是粉刺针吗?相信不少MM听说过,只是不太清楚怎么用?那下面就为MM们介绍介绍粉刺针怎么用吧!【粉刺怎么去除?看这里!】

 巧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 平滑不留疤

粉刺针怎么用? Step 1:先酒精消毒将粉刺针消毒;

Step 2:用针头挑破表皮,使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生活中不小心长了粉刺的时候还是很多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有了黑头粉刺要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去除呢,这个大家就不懂了,是不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就是怎么样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学习一下就懂了。

 巧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 平滑不留疤

Step 3:挤压时,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就可以了。 如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转个方向试。

Step 4:使用后,再用爽肤水清洁一次,肌肤更加清爽干净细腻柔滑。再挤压处涂以一定厚度的暗疮膏或是消炎水,紧肤水也可以。 生活中不小心长了粉刺的时候还是很多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有了黑头粉刺要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去除呢,这个大家就不懂了,是不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就是怎么样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学习一下就懂了。

 巧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 平滑不留疤

使用粉刺针注意事项 使用前要消毒 使用前一定要进行消毒,要把手和脸都洗干净,不然细菌就有机可乘了。这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够重视,细菌接触到粉刺,会感染粉刺的伤口,造成更大的麻烦。 生活中不小心长了粉刺的时候还是很多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有了黑头粉刺要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去除呢,这个大家就不懂了,是不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就是怎么样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学习一下就懂了。

 巧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 平滑不留疤

使用力度要轻 消完毒后用粉刺针尖的那一头轻轻刺破粉刺发白的部分。这一步需要掌握力度,力度小了,粉刺尖头破不掉;力度大了,又会把口子弄大,甚至会流血,这就不好了。注意挑粉刺的手法,一定要保持90度垂直。 生活中不小心长了粉刺的时候还是很多的,这一点大家懂的,可是有了黑头粉刺要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去除呢,这个大家就不懂了,是不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就是怎么样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学习一下就懂了。

 巧用粉刺针去黑头粉刺 平滑不留疤

去粉刺的其它妙招 1.使用专门祛痘的产品 不少MM脸上会有粉刺的困扰,其实可以选择一些专门用来去粉刺的产品,例如含有金缕梅、水杨酸等祛痘成分的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