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美容护肤靠什么 纳米珍珠就靠它

编辑:beauty 2012-12-06 15:58

美容妙招有很多,珍珠粉美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珍珠粉拥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是极佳的美白产品。在众多的珍珠粉之中,纳米珍珠粉可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美白功效可是更上一层的呢!小编今天就于各位美眉们,分享纳米珍珠粉的护肤秘诀吧!

 纳米珍珠粉四大护肤小创意  秀出珍珠亮白肌

纳米珍珠粉是指平均粒度小于100纳米的珍珠粉.纳米珍珠粉的粒径极小,对光的反射能力下降,所以颜色呈浅灰色。由于其比表面积极大,所以其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用于皮肤护理,有清洁、美白、去痘、去黑头、防晒等多重功效。美容妙招有很多,珍珠粉美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珍珠粉拥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是极佳的美白产品。在众多的珍珠粉之中,纳米珍珠粉可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美白功效可是更上一层的呢!小编今天就于各位美眉们,分享纳米珍珠粉的护肤秘诀吧!

 纳米珍珠粉四大护肤小创意  秀出珍珠亮白肌

一、洁面

作用:珍珠粉洗脸的主要功效是:,去死皮,去黑头

方法1:脸打湿后,把粉敷在脸上,用指腹轻轻按摩,油性区和黑头处着重清洁。一遍觉得不够干净,再重复一遍即可。油性皮肤每周用粉洗脸2到4次都行,干性皮肤每周一次。

方法2,每天把珍珠粉添加到洗面奶里面洗脸。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的油性区。美容妙招有很多,珍珠粉美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珍珠粉拥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是极佳的美白产品。在众多的珍珠粉之中,纳米珍珠粉可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美白功效可是更上一层的呢!小编今天就于各位美眉们,分享纳米珍珠粉的护肤秘诀吧!

 纳米珍珠粉四大护肤小创意  秀出珍珠亮白肌

二、面膜法

自己在家里用珍珠粉调面膜做面膜是非常推荐的,天然温和效果好,即可解决棘手的皮肤问题,也可以用做长期保养。价格还实惠,比买来的面膜贴便宜得多。另外一点很重要,就是可以享受美容护肤的乐趣,同时在此过程中可以获得好多美容保养得心得。

不同肤质使用应搭配不同的配合物,效果更好。

◆油性皮肤:几乎可以用一切辅助物,常用的辅助物有清水,酸奶,蛋青,芦荟汁等,清爽型的辅助物

◆ 搭配香蕉汁,蜂蜜或牛奶等

◆干性皮肤:使用滋润性强的辅助物,如蜂蜜,牛奶,海藻,,芦荟汁,黄瓜汁,番茄其它水果汁

珍珠粉面膜的基本方法是:取0.15g左右纳米珍珠粉,与辅助物调和均匀后涂于脸上,对于液体面膜,涂在脸上之后,在泡个纸膜覆在脸上,可以让面膜保持15到20分钟的滋润。浓稠的面膜不需要纸膜。面膜每周作2,3次即可。美容妙招有很多,珍珠粉美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珍珠粉拥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是极佳的美白产品。在众多的珍珠粉之中,纳米珍珠粉可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美白功效可是更上一层的呢!小编今天就于各位美眉们,分享纳米珍珠粉的护肤秘诀吧!

 纳米珍珠粉四大护肤小创意  秀出珍珠亮白肌

三、调和润肤法:

作用:对于油性皮肤来说,纳米珍珠粉颗粒可以帮助吸附白天毛孔分泌出来的油脂,使皮肤不会看着油光满面。对于敏感性皮肤,它可以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对于干性皮肤,这个方法长期用可能会觉得有点干,所以建议,你先擦薄薄的一层保湿乳,然后再把珍珠粉混合乳液擦脸。珍珠粉混合乳液擦脸,还有防晒得作用,长期用下来,皮肤自然增白。

方法:取0.05到0。1克纳米珍珠粉与日常用护肤品充分调和(水或者乳),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美容妙招有很多,珍珠粉美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珍珠粉拥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是极佳的美白产品。在众多的珍珠粉之中,纳米珍珠粉可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美白功效可是更上一层的呢!小编今天就于各位美眉们,分享纳米珍珠粉的护肤秘诀吧!

 纳米珍珠粉四大护肤小创意  秀出珍珠亮白肌

四、粉饼法:

作用: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肤白嫩,富有珍珠的天然光泽和质感。

方法1:每天早上,清洁脸部后使用调肤水、紧肤水等调理好皮肤后,涂上日常用护肤霜。用粉扑蘸取适量纳米珍珠粉均匀扑于面部,用化妆扫轻轻扫除浮在脸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此方法适合油性皮肤)。没有用散粉习惯的mm这个方法可以不用的。

方法2 用粉扑取适量纳米珍珠粉,均匀地按压在已化妆的脸上,几分钟后,用化妆扫将还浮在脸上的珍珠粉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