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美白

用对产品 恼人黑头去无踪

编辑:vdo 2012-12-29 11:06

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我们后天做出努力才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令人讨厌,那么该怎样才能正确去黑头呢?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用对产品 恼人黑头去无踪,vdolady.com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毛孔排污

日前,记者针对这个问题专门咨询了美容专家,专家告诉记者,要想清除鼻子上的黑头,首先必须知道黑头是怎样来的。大家知道,人的肌肤要分泌一定数量的油脂,如果毛孔通畅,油脂会在皮肤表面形成“皮脂膜”,对皮肤有保护作用。但是,由于东方女性大多数属于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死皮残留堵塞毛孔,油脂还照常分泌,把毛孔撑得越来越粗大,日积月累氧化后,慢慢形成黑色物——黑头。祛除黑头首先要解决的是毛孔排污问题,选择一款有效的皮肤排污产品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这样就彻底告别黑头的困扰,让肌肤靓丽起来。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我们后天做出努力才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令人讨厌,那么该怎样才能正确去黑头呢?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用对产品 恼人黑头去无踪,vdolady.com

那么给毛孔排污用什么产品效果好呢?记者在网上搜到了一下,在五花八门的祛黑头产品中,记者找到了淘宝禾润坊毛孔排污收细套装,记者惊奇地发现,这款产品还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专业毛孔排污的功能性产品,稳居淘宝同类产品销售排行榜之首,被用户称为“祛黑头明星”,好评如潮。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我们后天做出努力才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令人讨厌,那么该怎样才能正确去黑头呢?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用对产品 恼人黑头去无踪,vdolady.com

90后女大学生小孙告诉记者,自己最纠结的就是黑头越来越多,挤,担心伤害皮肤,不挤,太难看。后来在一位网友的推荐下买了“禾润坊毛孔排污套装”,因为她属于过敏性皮肤,买产品很慎重,而这个祛黑头套装是纯天然配方的,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用了之后,不但皮肤没过敏,且一个月之后,黑头越来越少了,鼻子越来越光滑白皙,毛孔也越来越小了。摆脱了黑头“魔咒”的她,发现自己越来越爱照镜子了,穿什么衣服都漂亮了!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我们后天做出努力才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令人讨厌,那么该怎样才能正确去黑头呢?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用对产品 恼人黑头去无踪,vdolady.com

另外一位80后白领小萱告诉记者,淘宝禾润坊毛孔排污收细套装不仅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彻底排出毛孔污垢,还有炎症镇定的功效。一到夏天,她的皮肤紫外线过敏严重,脸上红肿还发痒,用了禾润坊毛孔排污收细套装之后,皮肤就不痒了,炎症也消失了,真是太神奇了。小萱还告诉记者,她一定要向饱受黑头困扰的姐妹推荐该款产品,太超值了。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我们后天做出努力才会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令人讨厌,那么该怎样才能正确去黑头呢?去黑头用什么产品好?

用对产品 恼人黑头去无踪,vdolady.com

美容专家提醒爱美女士,夏季天气热,皮肤排出大量汗液及机体的废物,细菌容易在皮肤表面繁殖,因此要做好皮肤的日常清洁、护理。同时,还要注意皮肤保湿,因为夏天温度高,皮肤水分极易蒸发,为了保持皮肤的滋润,要补充足够的水分,这样才能有效避免皮肤因缺水而干燥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