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美肌

刘晓庆年龄可做奶奶 肌肤如少女

编辑:beauty 2014-02-18 11:09

娱乐圈不老女星成群,最典型的当然非刘晓庆莫属,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的光辉。58岁刘晓庆再演16岁少女,年龄都可以做奶奶了,为什么还能出演16岁少女呢?当然也是有资本才敢挑战,那就是她还保持着如少女般的肌肤,到底有什么保养秘诀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龄女星们的保养护肤之道。

《隋唐英雄3》今日在湖南卫视热播,58岁的刘晓庆在剧中再一次扮演妙龄少女,遭受了众多网友的吐槽。对此争议,刘晓庆也通过微博回应,并感叹中国女人放弃自己太早了。的确,刘晓庆能够饰演妙龄少女,靠的不仅仅是演技,完善的护肤保养也脱离不了关系。同样身处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历经多年的雨打风吹,她们依然保持青春常在,现在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大龄女星没有放弃保养的吧。

已经过了奶奶年纪的刘晓庆,现今还是保养得相当好,在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到有岁月无情的痕迹,以致网友都怀疑她是否有整容了。但对此,刘晓庆是坚决否认的,并自称从不保养。

工作忙碌的她,平日花在保养上的时间并不多,并且也没有特地地食补。刘晓庆被称为“不老神话”,这一点都不夸张。而且这么多年来,她一直以各种粉嫩的装束冲击大众眼球,对于她的真实年龄,大家都能参透吗?

作为GUCCI代言人,又参演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李冰冰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总算是打入了国际。在国际上厮混对肌肤要求肯定很高,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丝不苟的光滑嫩肌,令人惊叹,目测肌肤年龄也顶多20多岁。

李冰冰每天起床后,会取出昨晚冷藏的面巾纸和洁肤水,给暖得犯懒的肌肤一个快速的“冰火”洗礼。据悉,冰镇的护肤品不仅能给肌肤提神,冷热水交替更可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彻底唤醒神经,提高免疫力。

年底的李冰冰工作繁忙,各大典礼频频现身。但即便行程再紧,她也定会挤出时间敷精油做瑜伽,让自己全身放松,彻底呼吸。让肌肤和心灵洁净,是冰冰保持完美表演状态和身心状态的不二法宝。独处一室,点燃香蕈,打开音乐,小练瑜伽,冰冰以此远离甚嚣,净化心灵。

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她纯熟的演技和气质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一向以花瓶美女著称的她,和多年前的野蛮女友相比,除了魅力提升,其年轻容颜并没有太大异样,总让人猜不透实际年龄。

全智贤的皮肤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所以肤质细腻透明,但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使皮肤变得晦暗。因此全智贤平日里会喝很多的水,尤其是天气转凉和干燥时,经常涂抹补水霜和补水精华,做好“里应外合”工作。

另外,她对美白颇有研究,她爱将美白产品取出豆大般均匀地擦在脸上,并用双手轻柔按压再按摩,以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不仅美白功能更见效,同时还有瘦脸的功能。对付脸上的局部斑点,能有效集中淡化顽固的局部斑点及眼部周围暗沉,改善不均匀的肤色。

这个性感的精灵歌手,因为其保养功力了得,被称为小仙女。的确,拥有18岁少女皮肤和身材的徐若瑄,估计你怎么也想不到她已经38岁了吧!徐若瑄在保养方面是个高手,不过她常谦虚地说,如此好的保养得益于她的妈妈。

据徐若瑄透露,她妈妈是开美容院的,关于美容知识比自己懂得还多,多年来自己所使用的保养品都是妈妈推荐的,像这些年高效锁水、抗皱所用的产品,也都是妈妈特别青睐的。

妈妈更是给自己灌输这样的保养意识,女人不仅要注重补水,过了30就要趁早抗皱抗衰了,否则皱纹接踵而来。

美丽教主伊能静一直都是明星美容界的楷模,作为美容达人的她常常呈现少女般的正面形象,她不仅内在美,外在也美。近日更是低调承认了与小自己10岁的秦昊的甜蜜恋情,能hold住年龄差10岁的姐弟恋,伊能静的保养功力可是不能小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