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防色斑皱纹粉刺 美容食物好帮手

编辑:beauty 2014-03-11 13:42

话说“女人25岁是一道坎”,那30岁又成什么了呢?女人三十豆腐渣,难道真的就那么一文不值了吗?如果女人不好好保养自己,那就真正成豆腐渣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肌肤会出现色斑、皱纹粉刺等等肌肤杀手。今天,维度小编教你:女人年过三十,防色斑防皱纹防粉刺,一定要吃以下三类美容食物

女人年过三十 三类养颜食物一定要常吃

女人年过三十 三类养颜食物一定要常吃

防色斑食物。随着年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会长色斑。预防措施是多摄取具有强抗氧化性的维生素E(杏仁、芝麻等)和有抑制黑色素生成作用的维生素C(草莓、猕猴桃等)。

防皱纹食物。要预防脸上长皱纹,多摄取能保持皮肤弹性润泽的胶原蛋白(猪皮冻、鱼皮冻、牛蹄筋、猪蹄等)和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维生素C,两者一起摄取能令体内的胶原蛋白量保持平衡。

防粉刺食物。内分泌失调可能导致长粉刺。预防方法是摄取B族维生素,尤其是能促进皮脂代谢的维生素B2(鸡蛋、肝脏等)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维生素B6(金枪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