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定期去角质要点 让肌肤变嫩变亮

编辑:beauty 2014-03-18 18:42

角质层是由肌肤沉积的垃圾形成的,如果不定期去角质,清除垃圾,我们的肌肤就容易变得暗沉无光,毛孔也易遭到堵塞,痘痘就趁虚而入了,所以去角质是护肤的重要过程。早春时节给肌肤去角质,需要注意什么呢?小编教你去角质要点,让你的肌肤变白变亮。

早春时节去角质 护肤达人来支招

1、如何选购 在所有步骤之前,最重要的无非就是要选择一款非常好的去角质产品,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首先要看清楚产品的质地,可以把产品涂抹在手臂上测试一下,稍作几分钟的按摩,如果没有任何异样,那么就可以放心购买。

2、使用力度轻柔 使用去角质产品时,手法一定要柔和,先用冷水或者温水将连洗净,然后用毛巾擦拭干净,再将去角质膏挤在手上晕开,轻轻的在脸部打圈,也可以稍作按摩,大约1分钟后彻底清洁肌肤即可。

3、事后护肤 当你做了深层次的洁肤后,必须要做护肤,以免让之前的辛苦白费,并且去过角质后的肌肤很娇嫩,去角质其实多少都对肌肤有一些伤害,所以必须在事后做一些补水保湿的步骤,选择含水量高的面霜和爽肤水,让肌肤彻底喝饱水,或者选择敷一个保湿补水的面膜也不错。

4、去角质的时间 人体肌肤细胞的代谢周期是一个月,特别是脸部,所以在你想要去角质的时候也要根据时间,千万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去角质产品,不然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让它变得极为敏感,专家建议一般最好是一个月使用一次,特别是敏感肌肤的MM,一定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以免加重肌肤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