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美肌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编辑:vdo 2014-11-07 12:25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除了各种好作品让我们欣赏,还有更多的八卦新闻让我们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而有一些女星,被誉为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白莲花”是很神奇的存在,不仅要求她们要零绯闻or保持自我or传递正能量,还得要求肤白貌美,不然就不是白莲花,而是接地气的白芦花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白莲花们是怎么炼成的吧~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李冰冰  五年前,李冰冰谈百花奖时称“我就是演艺圈的莲花,走得坦坦荡荡”。像冰冰姐这样一朵奇葩(真心不是贬义),在娱乐圈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作为GUCCI代言人,又参演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李冰冰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总算是打入了国际。在国际上厮混对肌肤要求肯定很高,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丝不苟的光滑嫩肌,令人惊叹。  李冰冰工作繁忙,各大典礼频频现身。但即便行程再紧,她也定会挤出时间敷精油做瑜伽,让自己全身放松,彻底呼吸。让肌肤和心灵洁净,是冰冰保持完美表演状态和身心状态的不二法宝。独处一室,点燃香蕈,打开音乐,小练瑜伽,冰冰以此远离甚嚣,净化心灵。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柳岩  继李冰冰之后,最近柳岩亦放言“我是一个零污染的艺人,是娱乐圈的白莲花”。言下之意,就是你们这些剩下的小婊砸都给我看好了,我爆乳、我走光、我宅男女神,但是我还是一朵零污染的莲花~(小编绝对不是高端黑)  人家柳岩这么理直气壮的也是有底气的,看她的皮肤多么的光滑,多么白皙,怪不得宅男们会挤破头只为一睹女神的芳容。柳岩的护肤秘诀就是重视防晒,也要做好晒后修复。柳岩强调,照射紫外线的时候,人体为了保护皮肤会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经常裸露在强烈的阳光底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还会引起黑斑、雀斑等色素沉着的皮肤疾患。防晒是祛斑最重要的环节,也是防止斑点反弹的重要因素。可以带上防晒伞,以备急用。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高圆圆  说起白莲花,哪能忘了最近刚刚结婚了的高圆圆,拥有邻家女孩般的气质,人畜无害的长相,不是她白莲花还能是谁白莲花。人家可是为了保持女神形象推掉了《中国合伙人》里后由杜鹃扮演的角色呢~  高圆圆说她一直坚持服用维生素,那对美容有很大帮助,皮肤会变得光润细腻。除外还会使用珍珠粉敷面,还将珍珠粉当做散粉既可以调整肤色又可以吸收油脂,还有自然透明的感觉。另外她还很少化浓妆的,淡妆甚至素颜才是她的最爱。另外,她非常注重保湿。因为北京空气异常干燥,通常在休息时,高圆圆都会用精华液涂在很薄的面膜纸上,然后再进行敷面步骤,这样肌肤会迅速变得水润白皙。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刘涛  从《贤妻》到《花儿与少年》,刘涛每次出现在我们面前都是充满正能量,让人羡慕她那拯救了地球才能娶到她的老公。年近四十的刘涛皮肤依然保持得相当好,再近距离的镜头都不怕。而且肌肤看上去还是弹性十足,并不是依靠整形、注射才修缮的。  刘涛已经过了30多岁,但是光鲜水嫩的小脸在近距离的拍摄下也仍旧是光鲜水嫩的,一丝衰老的迹象都没有。刘涛表示自己的好皮肤都是保养的来的。出生在南方的她十分喜欢水,每天都会喝大量的水,以促进新陈代谢。因工作的原因,刘涛需要经常化妆和熬夜,她表示一定会做好卸妆工作,因为皮肤的清洁很重要。另外熬夜的时候会选择喝柠檬水,既提神、补水还有智能美白的效果。

淡妆浓抹比不上肤白如需 偷师女星炼成美白肌

   刘亦菲  比起白莲花,小编觉得刘亦菲更符合小白兔的形象,包子脸、杏眼、再家豆腐般的嫩滑肌肤,要知道人家可是扮演过神仙姐姐的哟~虽然身世成谜,丑闻什么的干爹什么的才不会有呢~  运动是刘亦菲的护肤保持身段的一个方法,刘亦菲从小就爱跳舞,跳舞不仅让她很有气质,也让她的肌肤水嫩干净。因为锻炼可以让人出汗,汗液的排泄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和滋润肌肤,所以如果想要拥有好肌肤,就不偷懒,记得多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