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完美肌肤

睡前半小时,让皮肤深呼吸

编辑:vdo 2017-06-30 14:55

如今大多数上班女性早起都画淡妆,略施粉黛,是爱自己的表现也是对他人的礼貌。但是如果皮肤状态糟糕,闭口、痘痘都冒出来了,多美的妆容也掩盖不了!睡前彻底清洁皮肤让它深呼吸,之后再来个深度保养,加快细胞再生,第二天看着素颜依旧美美的自己乐开花了吧。

l 护肤前深度清洁

美容达人告诉你:清洁一定要认真做,谁美谁知道的真理!

面部洁净|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只有把脸洗干净了,后面的护肤步骤才有意义。芙丽芳丝的氨基酸洗面奶是明星产品了,打湿双手轻轻揉搓就可以得到丰富而细密的泡沫,弱酸性的泡沫可以彻底清洁皮肤污垢,软化角质层,但是不太适合敏感性皮肤,特别适合混油性和油性肌肤。

深层清洁|科颜氏白泥净致面膜

 

洗脸之后不要直接上护肤品,皮肤不容易吸收,再此之前可以敷上科颜氏白泥清洁面膜帮助去除脸部角质的同时打开每一个毛孔,让皮肤呈现更加平滑细腻。内含库拉索天然芦荟成分,帮助肌肤保持谁水油平衡,洁净过程温和洁净过后不紧绷!

l补水保湿

任何年龄层次,补水保湿是护肤的必修课

抗氧化的石榴水|雅诗兰黛保湿红石榴水

 

无论是干性还是油性肌肤,补水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基础,清爽的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相对适合混合、偏油性肌肤人群。红石榴水主要攻克的课题是“先排浊后润养”,在去黄方面有很好的作用。夜间使用石榴水给予肌肤鲜活的正能量,支撑我们的肌肤用年轻的姿态,面对大大小小的恶意。

深度保湿|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当我们给肌肤做好了足够的补水工作,就要给这些水分一个保障。锁水保湿是护肤中很关键的一个步骤,倩碧保湿霜不仅可以给肌肤提供深层的水分滋养,还能够长效锁水,让肌肤在夜间的修整有足够的活水基础。清爽不油腻的霜质,不会阻碍皮肤的正常呼吸,让我们的第二天更加水润饱满。

l 内服调养

调理身体内部环境,美丽有健康的基础才能长久

滋补珍品|马来西亚进口燕窝

 

燕窝自古以来就是女性钟爱的滋补圣品,长期食用下,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滋润富有弹性,由内而外的散发光彩。从健康的角度来说,燕窝还可以增长我们的免疫力,让我们的健康红润从脸上透出来。不经过加工污染的燕窝,具有天然的生物活性成分,没有任何超标重金属,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保健养颜食品。

冻龄养护|Swisse胶原蛋白液

 

胶原蛋白对于我们而言就意味着年轻,当我们的胶原蛋白足够,体现在表面就是肌肤紧绷吹弹可破。胶原蛋白液用最佳的口感方式呈现,通过口服给我们提供必要的营养元素,以维护我们的毛发、肌肤和指甲的靓丽。科学的配方设计,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机制正常生成胶原蛋白,让我们对外的呈现更年轻化。

抵抗衰老|健安喜浓缩葡萄籽精华胶囊

 

女人最怕的就是衰老,虽说不能避免但是可以最大程度的减缓衰老。葡萄籽精华可以有效的抗氧化,抑制自由基的形成从而较少对活性细胞的攻击。它对于女性体质调养还有帮助,可以改善我们的过敏体质和炎症发作,还可以给我们在现代辐射环境下一个保护罩。内部系统的调养和修整,才能让面部的呈现更加真实和健康,给美丽更加坚固的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