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选香水必学 让香氛飘进你的内心

编辑:vdo 2015-05-08 15:43

学习如何挑选香水是香水控必看的,作为散发香气的香水,我们不仅仅要让它成为一种无人可挡的浪漫,还要成为一种深刻的记忆,从而让香气持久永存不消逝。所以说快来看看香水的挑法吧。

  香气是一种浪漫情绪,一种爱的记忆,将你们的美丽约会变成一场寻爱之旅吧,带着满心的爱意和恋爱时心灵的悸动,牵手相拥的瞬间,香氛将触动你们内心的味道,描画成幸福的图案……

 

选香水必学 让香氛飘进你的内心

  安娜苏Sui Love 蝶之恋女香

  在2002年春天,挟持着在亚洲超人气的魅力,Anna Sui 推出了旗下品牌第三款女性香水Sui Love 蝶之恋女香。Sui Love的瓶身即是一只玻璃蝴蝶,佐以花间的游戏。花的嬉戏,是淡淡甜甜的橙橘色,渐渐向上反射动人的粉桃红。金质的瓶盖,就是长着小触角的蝴蝶冠冕。

  Sui Love是一只令人瞩目的玻璃蝴蝶,它是爱的承诺。它背着爱的故事,从古代飞入现代。有着坚固的柔情,年轻而奔放。它就是爱、欢愉和幸福的告白。让Sui Love带你飞上树梢、飞上云端吧... Sui Love蝶之恋。

  香调:春天的花香调

  前味:佛手柑、桂花、百香果、粉红椒

  中味:白玫瑰、橙花、紫罗兰、荷花、茉莉、金盏花、夜来香

  后味:马达加斯加香草、秋葵子、麝香L'Instant 瞬间女香 全球香水知名品牌Guerlain在2003年再度以创新的研发概念,推出L'Instant 瞬间女香。这款香水以性感华美的包装呈现,不同于以往香氛前中后味的散发,瞬间以独特的双金字塔方式呈现崭新的香氛经验

选香水必学 让香氛飘进你的内心

  L'Instant 瞬间女香

  全球香水知名品牌Guerlain在2003年再度以创新的研发概念,推出L'Instant 瞬间女香。这款香水以性感华美的包装呈现,不同于以往香氛前中后味的散发,瞬间以独特的‘双金字塔’方式呈现崭新的香氛经验。经由全新研发的‘晶透琥珀香氛家族’,也让三种主要的谐和香调得以相互贯穿牵引,并且充满阳光般的明亮感受。

  瞬间香氛系列秉持着娇兰独家设计的一贯传统,瓶身雕饰成巨大的酒瓶,平滑、简洁的线条逐渐形成弧度,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紫水晶般的光晕,加上在瓶颈上缠绕着金紫相间的丝线,展露脱俗不凡的气势,亮丽的设计宛如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

  橙如蜜般的香味,荷花玉兰荷花玉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水晶琥珀以性感的麝香 、上乘香草、安息香、琥珀所组成,香氛艳光四射,并带有亲昵、围绕的余韵。

  香调:晶透琥珀香调

  谐和香调一:甜橙

  谐和香调二:荷花玉兰

  谐和香调三:水晶琥珀光韵淡香精 光韵淡香精,圆滑的瓶身设计,简单,以梦幻的淡紫色调,搭配神秘的银色瓶盖,藉由颜色与线条的搭配,呈现新世代女性柔美、愉悦、优雅而性感的个性! 一首悦耳的旋律,引领你进入光韵的世界!活泼、纯净而

选香水必学 让香氛飘进你的内心 from /

  光韵淡香精

  光韵淡香精,圆滑的瓶身设计,简单,以梦幻的淡紫色调,搭配神秘的银色瓶盖,藉由颜色与线条的搭配,呈现新世代女性柔美、愉悦、优雅而性感的个性!

  一首悦耳的旋律,引领你进入光韵的世界!活泼、纯净而欢乐,散发出的独特香气,让人感受到愉悦的情绪,不仅是快乐的本身,优雅、性感的讯息也己随着空气散发出去.....。而光韵所保留的,是一个温柔光滑的痕迹;明亮且温暖、性感且高贵、蕴藏着令人感动的魅力。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西西里岛柠檬叶、绿色紫丁香

  中味:紫藤、绿茶、蜜桃花、红牡丹、中国桂花

  后味: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Dunhill Desire欲望女士香水 Dunhill Desire欲望女士香水的瓶身沿用了Desire男香的酒瓶形设计,但其略为修窄的瓶身,更佳突显女性优雅的线条,却又不失中性阳刚味,更适合独立女性。香气方面,Dunhill 登喜路Desire

选香水必学 让香氛飘进你的内心

  Dunhill Desire欲望女士香水

  Dunhill Desire欲望女士香水的瓶身沿用了Desire男香的酒瓶形设计,但其略为修窄的瓶身,更佳突显女性优雅的线条,却又不失中性阳刚味,更适合独立女性。香气方面,Dunhill 登喜路Desire欲望女士香水集合了佛手柑、玫瑰及鸢尾花等花香,散发出女性的婉转与妩媚。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莱姆、柑橘、佛手柑等果香

  中味:玫瑰、鸢尾、甘草

  后味:琥珀、麝香、檀香、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