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香氛物语

夏季汗水多如何选择香水 夏季汗多怎么办

编辑:ainideren329 2015-06-12 13:44

夏季汗多这么笨?还会有着一些汗臭味呢,要是这时候喷上香水,那汗味与香水味结合,真不是一般的“酸爽”呀,夏季汗水多呀哦怎么办?夏季汗水多要如何选择香水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夏季汗水多如何选择香水,夏季汗多怎么办。

小心止汗产品的干扰

止汗工作在夏季尤为重要,但无论是止汗喷雾、走珠或是止汗膏,如果你有使用香水的习惯请一定要选择无香型的止汗产品,否则根据以往经验,止汗产品的气味会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统一你的香调

除了止汗液,类似沐浴露、香波、护手霜这样自带香氛的保养品最好和你使用的香水保持一致,简单快速的办法就是选择同香水一个系列洗护产品,它们叠加使用还可以让香氛更加持久。

如果你使用香水没有配套的相关产品,请选择无香型的洗护系列,不然芬芳因子大杂烩的感觉肯定不好受。

选择花水

如果你今天要从事体力劳动,户外烧烤或是可预见的知道今天一定会大量出汗,请放弃任何香氛。选择简单的精油纯露或是花水就可以了。它们配方简单,香味维持时间段,比较不容易受异味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