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熬夜多刚25岁眼角长皱纹,睡前用两滴“它”,补水紧致淡化细纹

编辑:vdo 2017-03-10 22:21

女生爱熬夜追剧,经常半夜两三点还在抱着手机,肌肤代谢变慢缺水松弛,加上手机辐射,脆弱眼周皮肤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才过25岁,眼周细纹和眼角鱼尾纹,就非常明显,给人一种“未老先衰”,满脸老态的感觉。

首都女子会所的高级美容师说,25岁长皱纹说明皮肤老化了,肌肤提前衰老了。必须抗衰老淡化细纹,不然一旦这些假性皱纹,进一步加深形成真性皱纹,到了30岁以后,就很难去除了!看着比实际年龄大10几岁。

尽早护肤保养,晚上少熬夜,平时用玻尿酸护理眼周,通过补水紧致,增加皮肤代谢,促进细胞再生,让新生细胞代替衰老细胞,肌肤有活力,代谢旺盛紧致有弹性了,很轻松就能抚平细纹!

素萃玻尿酸原液

个人非常喜欢它补水滋润性,除了眼部护理滋养之外,全身各个部位都能涂抹,原液成分,用起来很清爽,温和,没有刺激的感觉,轻轻按摩吸收之后,你会发现肌肤很细腻,滑滑的。蛮紧致的,很容易抚平眼周细纹!

六胜肽玻尿酸精华液

35岁以后,经常熬夜加班多的姐妹,皮肤暗黄出油,松弛弹性差,皱纹更明显,用含有六胜肽的玻尿酸最适合。六胜肽改善皮肤松弛,让面部肌肤更紧致,配合玻尿酸增加皮肤代谢,去皱补水还控油,护肤效果更好!

随着年龄增加皱纹越来越多越显衰老,这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逐渐增多造成的,到了40岁女生胶原蛋白不足18岁的一半,所以,25岁以后不仅要用玻尿酸抗衰老,还要用胶原蛋白美容、护肤阻挡皱纹增加。

六胜肽胶原蛋白精华液

女人比男人衰老的快,根源就是胶原蛋白流失快,因此,过了25岁姐妹,越早用胶原蛋白护肤保养,越能有效抵抗衰老维持皮肤细腻紧致;从而阻挡衰老,增强肌肤活力,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

胶原蛋白精华乳液

最爱活性金胶原蛋白乳液,很好吸收,用洗面奶洗脸之后,涂抹非常滋润。肌肤紧致性弹性很明显,所以,有细纹的姐妹用它护理2-3次,效果就非常明显。产后妈妈胸部松弛,每天按摩一次,15天左右乳房紧致弹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