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那些经典好看的短发造型,你剪过哪一款?

编辑:vdo 2017-03-16 11:46

短发现在已经不是流行趋势,而是妹子们纷纷尝试的发型大热趋势啦。在众多短发造型里好看的短发造型有哪些呢,.帅气利落型直发,喜欢简单自然的妹子可以尝试这款,用梳子经常梳理,可以按摩头皮,对发质很好。

头皮按摩梳子化妆大板梳

配色好评的一款梳子,很有时尚感,防静电的设计很适合秋冬来打理毛躁的头发,经常梳头发不仅有幸福感,而且对头皮有按摩作用,促进血液循环,头发也会长得更快。

这类短发很适合软萌的萌妹子,可以去理发店烫一下,或者自己买卷发棒来做造型,无论是卷成内扣还是可爱的蛋卷头,还是s型微卷,都可以增加可爱俏皮的感觉。

蛋卷头卷发棒水波纹三棒卷发器

一款专门打造蛋卷头的卷发棒,大波浪的造型, 不烫手设计,发热部分采用黄金陶瓷釉材质,不伤发质。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直发,偶尔给自己做个造型,,一样美美的。

这种短发很温柔妩媚,基本上都是做了一丢丢造型的,长度也偏长一些。长度在脖子左右,属于需要打理的短发类型,做一些烫染也会很好看,也是很多短发妹子会选择的一款

爱茉莉美妆仙泡沫染发剂

这款爱茉莉的染发剂很适合自己在家diy染发使用,泡沫的方式洗一下就可以,短发的造型很适合染一些浅色的头发,这款很好自己操作哦。很想染头发的小伙伴安利下来吧,颜色都很好看。

种微微蓬松的中短发,很适合黑色的发色,显得整个人很安静,加上刘海的修饰以后,整体看上去会更加乖巧,长度在短发里面属于中等的,不挑人,还能很好地修饰脸型。

松下电吹风机家用负离子恒温

风力有强有弱,温度也合适。主要是很小巧,颜色很喜欢,干净大方,性价比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