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还在穿修身的小脚裤?唐嫣教你穿同款拖地长裤,不仅显瘦还显腿长

编辑:vdo 2017-03-17 23:17

唐嫣同款拖地长裤

唐嫣也穿过同款的拖地长裤,搭配一件卫衣,在早春非常有感觉。而且完全遮住大粗腿,感觉很时尚。

英伦开衩显瘦直筒裤

这条直筒裤很有职业感,从上到小微微收紧的设计,可以修饰腿型,起到显瘦的作用。裤脚轻微开衩,非常优雅。

高腰蕾丝拼接喇叭裤

这样的蕾丝钩花材质,搭配同样蕾丝钩花的裤装,非常有气质感。这条裤装微微喇叭型,裤脚是蕾丝绣花的,很有格调。

毛边高腰显瘦喇叭裤

有个性感的上衣搭配这样个性的裤装怎么样,简单的喇叭裤裤型,在裤脚扯出一点毛边装饰,简单而富有质感。

高腰七分显瘦阔腿裤

搭配一条这样的阔腿裤,非常适合。简单的阔腿裤型,极致显瘦。而且有点高腰的设计,对于腰间收省的上衣,是非常合适的。

收省高腰阔腿裤

腰间简单的收省设计,整条裤子看上去非常的显瘦。简单大方的廓形,在春夏穿不会闷热,非常舒适。

修身大开口喇叭裤

大腿位置,非常的修身,从上到下看着像是一个漏斗的形状。从膝盖到裤脚位置,微微张开,非常洋气。裤脚一个大开衩,非常时尚。

破洞不规则裤脚牛仔裤

破洞的设计,在早春来说,也是非常有格调的。裤脚不规则的设计,有点毛边的脏脏感。高腰的设计、直筒的版型,显瘦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