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三月桃花妆~元气少女都想要拥有的初春必备化妆单品

编辑:vdo 2017-03-18 05:29

三月伊始,面若桃花,清新的桃花妆容不仅是女生的钟爱,也会让男神们无法抗拒。红粉菲菲的桃花妆,整个人也明亮起来,神清气爽,整个人沐浴着春的气息与甜蜜感。

费欧蜜娜腮红

立体的修饰,提高双颊自然色调,唤醒肌肤光彩,让初春的脸颊甜蜜非常。

粉嫩的双唇能够帮你减龄,提升你的好气色,增强你的桃花运。除了提升气色的腮红,唇部的湿润与诱人也必不可少哦。

美康粉黛润唇膏

“粉面含春威不露,朱唇未启笑先闻”,蜜糖色的膏体,柔软的涂在唇上,桃花不过如此。

眼妆,是面若桃花的关键所在,画一个在春天里如花朵一样绽放的花瓣妆配合春天的气息,淡淡的粉色妆容不会妆感过重,并且能更好的显出好气色。

费欧蜜娜眼影盘

粉色与西柚色的任意搭配,带来丝丝慵懒与柔情,眼影的细腻带来的是更温柔的你。

桃花的味道是甜蜜?还是诱惑?温文尔雅的桃花妆怎可缺少一种恰到好处的味道呢?

芬尚女士香水

让甜蜜与香水的味道一同绽放,空气中弥漫的满是春天的青草芳香与桃花的淡雅,许你一个温柔三月。

春天娇嫩的桃花妆怎可不搭配一双纤纤玉手,粉嫩的颜色,搭配牛奶粉的少女色,成为来自指尖的诱惑。

Dream books环保牛奶粉指甲油

粉嫩色系指甲油,牛奶粉让少女心满满哦。Dream books水性环保指甲油,80%树脂+15%纯水+5%矿物色粉=100%纯净.上色时没有任何臭味,还有点水果香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