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杨幂每天都会用8分钟的补水神器!换季养肤,唐嫣李溪芮也在用

编辑:vdo 2017-03-21 10:12

当了妈的杨幂,素颜也是很厉害,卸了妆的肌肤还是很水润,不要看明星赚的钱多,要看她们对自己的投资,杨幂白皙水润的肌肤也是有小秘诀的!只有肌肤状态好,打底化妆才会更完美,妆容更服帖,不信?就往下看!

一部漂亮的李慧珍,让大家都被美艳的迪丽热巴和长腿李溪芮秒了,这部神剧同时也曝光了迪丽热巴和李溪芮护肤的小秘密呢!

唐嫣的素颜也是很让人羡慕的,不化妆的时候也清纯可人,她们三个都在用同一种补水产品呢!

这个是什么东西?杨幂每天都要用八分钟?

看她微博,杨幂放在片场的是这样一个蒸脸仪,它可不是加湿器!是专业用来蒸脸的,一般的加湿喷雾只能停留在肌肤表层,只有专业的负离子蒸面仪才可以深入肌底层。

金稻蒸脸器纳米喷雾补水仪

杨幂用的是纳米喷雾,真正渗透肌肤,大部分肌肤问题都是缺水导致的,肌肤补水了,毛孔粗大,皱纹,黑头都会有改善的,特别是换季时期,肌肤易过敏干燥,就需要它来镇定,难怪杨幂每天坚持用它8分钟,稳定肌肤呢。

不仅是杨幂,好朋友唐嫣也在用,因为还可以疏通毛孔,春夏季可以控油,每天晚上坚持蒸一下脸,每天的脸都是弹弹的,喝饱水的,很多美容院也是用的这款,喷雾量大,很密,越喷越舒服。

老板会护肤,旗下的艺人也不差,漂亮的李慧珍里面的女二也是对补水仪很热爱,在剧组不离手的,不仅是电视剧里出现哦,因为很小巧,所有可以随身携带,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给脸补个水。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同款补水仪

不仅是补水仪,还可以给肌肤做水分测试,平时脸干了,用它测一测肌肤的含水量,然后拿出来喷脸,给肌肤做一个美容spa,渗透肌底,从根本解决肌肤问题,皱纹,暗疮,斑点全赶跑,补水做到位了,肌肤就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