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所谓美女的几大标准!看看自己是不是传说中的美女

编辑:vdo 2017-03-22 12:24

什么是美女?这个问题应该是和时代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例如中国古代的四大美女,还有著名的杨贵妃和我们现代的标准会有些许的不一样。但是归根到底其实很多也还是共通的。总结起来无非是几点。

1、鹅蛋脸这种脸型真的比较上镜,我们比较熟悉的影星章子怡就是哦。所以很多整容机构都会采用。鹅蛋脸真的很适合各种发型还有眉形,所以被称为美女标准之一也不为过。

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高光修容笔

这款高光修容棒上在脸上的感觉就是超级自然。阴影效果不会太过突显,而且这款高光修容棒具有防水功能,在用水擦拭脸部时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锥子脸不见了。不会让各位一直活在“照骗”里。

2、三庭五眼众所周知,baby就是标准的这种脸型。这种分割就好像是黄金分割点一样,拥有这种五官比例的最好看。三庭就是以眉线和鼻线将人脸分为三等份,五眼就是脸宽为眼睛的五倍。这样从审美来讲是最好的。

3、酒窝有酒窝的女孩子一般让人看着比较有亲切感,特别是两边有小酒窝的那种被称之为梨窝。一旦微笑就更加明显,我们比较熟悉的明星许晴就是有梨窝的哦。这种酒窝一般是遗传性的。一般父母有的话,遗传几率很大。

日本KISS ME泪眼不易晕染眼线液笔

KISS ME梦幻泪眼眼线笔拥有0.1mm的极细笔尖。采用了温水即可卸除的防水薄膜型无机颜料色素。对于新手的小主来说这是一款极易上手的眼线笔,显色持久,并且不会晕妆。

泰国Mistine眼线笔防水不晕染

这款眼线笔采用了防滑防抖的手柄设计,能够在小主们的眼睛上画出流畅的线条,易出汗的小主也可以使用这款眼线笔,原因就在于它的速干效果。这样再也不怕一些手残党把眼线画成黑眼圈了。

4、美人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白娘子的造型,那个美人尖的特别明显,但是现在的女孩子露额头的其实不是很多,只有在扎头发的时候才会看到是否有美人尖哦。这个标准应该算是古典美女的标准吧。

5、卧蚕这个概念我觉得还是比较新的,近几年才比较流行,指下眼皮睫毛下面一条像蚕宝宝一样的隆起,特别是笑的时候很好看,很有杀伤力。对于一些卧蚕不是很明显的美女来说可以选择用卧蚕笔打高光来突出一下哦。

即魅珠光眼影笔卧蚕笔防水不晕染

这款卧蚕笔有多种颜色选择,画在眼部也不会就的突兀,反而显得清新自然。重点是它相当于一个多功能化妆笔,可以帮各位小主节省不少时间。

Mistine睫毛膏防水纤长卷翘不晕染

作为新晋的泰国小网红——Mistine 4D睫毛膏可谓是迷倒千万少男的必备单品。咱们最怕的就是睫毛膏刚出门不到半小时就开始晕妆,但是在Mistine 4D睫毛膏上就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