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胡歌去美国了,老婆们在家学会保养自己,一直美美的

编辑:vdo 2017-03-24 02:38

我们的国民老公胡歌已经抵达美国,将开始留学的新生活了。在自己事业顶峰时期,放下一切,追求梦想,这或许就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

泰国正品代购牛奶洗面奶女保湿补水面乳

虽然老胡去美国了,但是老婆们在家也不能闲着,要好好保养自己,保养首先要从洗脸开始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女男洁面乳深层清洁毛孔

这款洗面奶温和清洁,男女适用。在国外超级火爆

把脸洗干净是我们护肤的第一步,底子要打好,否则筑再高的楼也会崩塌。

倩碧卓越润肤啫喱天才黄油无油保湿乳液

第二步,就是面部的补水管理。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乳液超级重要

买1送1芦荟胶正品完美补水保湿乳液

没有一款芦荟胶你怎么敢说自己是女生!芦荟胶是性价比最高的保湿产品。

粉底液是彩妆开始的第一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液是很重要的

俄罗斯代购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液

非凡遮盖,透明无瑕,像没化过妆一样的粉底

水漾粉底液保湿遮瑕提亮肤色

这款粉底液对于敏感肌肤的女生来说就是救命药。针对于敏感肌肤,水漾做到了保持妆效自然,轻松上妆

虽然老胡去了美国,但是我们依然不能懈怠,在家里等待他,也要让自己美美的。

珀莱雅光感雪肌气垫CC霜

这款CC霜区别于传统CC霜的亮点在于:遮瑕的同时,进行修复。利用珍稀海藻的力量,对抗城市的污染与辐射。

HERA赫拉气垫bb霜

这款hera妆感轻薄,持久度也好,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