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再也不用花钱买指甲油,毕竟我有美美的指甲贴

编辑:vdo 2017-03-28 13:13

笑脸渐变假指甲贴

非常时尚百搭,清晰的颜色,美观大方,好操作,防水不掉色,过渡的比较自然,非常漂亮。

布朗熊假指甲贴24片

无论指甲长短都可以做美甲,还更显干净和健康,让手显得修长饱满,所以现在的指甲贴也是爱美女性中最流行的美丽单品。

复古红蓝扎染假指甲贴24片

戴上比较自然 ,显得手特别白手指还长!红蓝色非常大气,适合各类需求的人,总之就是超级划算的,不要错过这个美丽的款式!

月食原宿风假指甲贴

假指甲贴精致好看,整体上手很自然的,性价比超高的;看起来比较自然有光泽,想变漂亮的妹子赶快行动哦!一点都不伤手,还可以自己剪裁的哦!

四色线条美甲贴片

五彩的跳色指甲贴,更具有活力感,与众不同的颜色,既不显得凌乱,又不单调,很有特色的一款。

酒红色爱心美甲贴片

精致好看,整体都以酒红色为主色,衬的纤纤玉指修长而白皙,简单的红心与钻石,清新而唯美。

镂空心丝带假指甲贴片

超显手白的一款,黑色不挑手,上手效果看得见,贴上都美美哒。也好搭配任何衣服。

花朵假指甲贴片

图案不浮夸,简约的花型,做工精细,甲片也可以自己打磨,磨出自己感觉的完美指甲,美美哒。

深酒红晕染假指甲贴

简约指甲贴操作非常简单,偶尔想玩的时候,拿出来简简单单的就上好啦!一点都不会像指甲店里那样伤害手指的,很健康安全

黑白几何潮流美甲贴片24片

时尚又个性的一款指甲贴片,不仅有多个色系可供选择,更有金线和亮片,让你的指甲闪亮起来。

简约浅卡其晕染假指甲贴

这款指甲贴,十分绚丽时尚。很好的一款指甲油贴纸,每一款都是精品,让你爱不释手,从此爱上指甲贴,保护指甲,随心所欲更换,简单时尚,不费力。

牛奶摩卡珍珠假指甲贴

美甲贴不止有着常见的点缀,还设计了各种的图案,更显指甲贴精致美丽了,让手指也更显纤细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