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2017年度6款热门口红,从它们开始买准没错,分分钟撩倒男神

编辑:vdo 2017-03-28 13:43

对于很多女孩而言,妆可以不化,但却不能没有口红,的确,口红之于女人,就像是武器之于士兵,有了它就有了“战斗”的底气。

圣罗兰亮彩滋润唇膏

YSL的口红可谓是美妆界的翘楚,不仅外表逼格高,颜色和质地也是出了名的赞,也因此受到了各路女神、女艺人的追捧。

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爆现,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质地轻薄舒适,遮盖力非常强大,无论原本唇色如何。

姐妹们也不再发愁送什么礼物给闺蜜好,口红都是大家的不二之选,能送到心坎里的礼物。

情调配方口红

韩国3CE南瓜色系列口红,2017年最流行、最火的颜色,同时也是传说中的“吃土色”。清新淡雅却不失时尚感,令肌肤粉嫩白皙光彩照人。

防水滋润唇膏

cosme大赏产品,既可以当润唇膏,又可作为口红使用,在深度滋养唇部肌肤的同时,不会令唇部肌肤产生任何粘腻和负担感,强力推荐!

肤色大体可分为白皮肤、红皮肤、黄皮肤和黑皮肤,肤色原本就丰富多样,不同的皮肤状态呈现的感觉也不尽相同,所以在挑选口红时,一定要确认自身的肤色。

泰国Mistine草莓唇膏

奇妙粉色魔法,不夸张的说,可以吃的润唇膏,草莓味。MISTINE草莓变色唇膏,涂上后悔根据唇部的温和及PH值生产的颜色变化,不由也不粘,而且非常滋润保湿。

泰国mistine双头三色咬唇

这款是双头的,红色那边是染色唇彩,不容易脱色,打造自然咬唇妆的利器,特点是樱花等五种花的植物成分,是可以食用的,染色相对更均匀。

搭配乌黑亮丽的头发,经典红色是最合适不过的。黑色配红色是一直深受喜爱的最佳色彩搭配之一。如果拥有时尚的黑色头发,可以尝试涂抹亮红色,绝对在时尚之余更添性感。